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Nauticus Robotics 与 MMA Offshore 合作在亚太地区部署水上机器人

2023-09-13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auticus Robotics 是美国一家利用人工智能为海洋经济提供数据收集和干预服务的自主机器人开发商,该公司与澳大利亚近海支持船公司 MMA Offshore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亚太地区部署 Na...

Nauticus Robotics 是美国一家利用人工智能为海洋经济提供数据收集和干预服务的自主机器人开发商,该公司与澳大利亚近海支持船公司 MMA Offshore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亚太地区部署 Nauticus Robotics 的自主海底机器人 Aquanauts。

据 Nauticus Robotics 公司称,该谅解备忘录的重点是开发综合服务产品,为亚太地区的海底基础设施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环保的维护服务,并为将 Nauticus 的服务整合到 MMA Offshore 的产品中提供了途径。

Aquanaut 的机器智能和监督自主能力可以使用以前未用于 IMR 的小型服务船。MMA 拥有并运营此类船只。Nauticus 说,通过能力的结合,Nauticus 和 MMA 可以提供比传统方法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与 MMA Offshore 的合作是加强 Nauticus 全球战略存在的又一里程碑,这是继最近宣布在巴西部署自主机器人 Aquanaut 以服务 Petrobras 资产之后的又一合作。今年早些时候,Nauticus 宣布在挪威斯塔万格和苏格兰阿伯丁开设运营基地,从而开始了其国际扩张。"Nauticu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olaus Radford 说:"这份谅解备忘录只是我们为颠覆自主海底机器人技术和巩固我们作为该领域行业领导者地位而采取的一系列战略举措之一。与 MMA Offshore 这样在多个近海市场享有盛誉的行业参与者结盟,为 Nauticus 继续扩大其影响力和国际客户群提供了重要机会。"

MMA Offshore 水下执行总经理 Tom Radic 表示:"MMA 很高兴能与 Nauticus Robotics 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能将其领先的自主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软件技术整合到我们的水下服务中。这种合作关系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最新的自主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帮助满足他们的水下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