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react融资 500 万美元,用于开发仓库机器人人工智能视觉系统

2023-09-12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react的AI训练模拟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初创公司 Sereact 于近日筹集了 5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以扩展其技术,让仓库机器人能够自主“挑选和包装”—...

Sereact的AI训练模拟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初创公司 Sereact 于近日筹集了 5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以扩展其技术,让仓库机器人能够自主“挑选和包装”——从货架上挑选正确类型和数量的物品并高效包装的过程。此轮融资由Point Nine 和Air Street Capital 领投。

Sereact 表示,拣选和包装占仓库运营成本的 55%,其技术比市场上其他竞争对手更能消除人工参与流程的需要。

它是如何工作的?

该初创公司成立于 2021 年,使用 Transformer 模型(与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相同的核心技术),让仓库机器人“无需任何训练即可识别任意物体上的抓握点”,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c Tuscher 解释道。

Sereact 不是向 Transformer 提供文本数据,而是在模拟引擎中创建的数十亿张图像上训练其模型。Tuscher 表示,虽然其他人工智能机器人必须针对遇到的每个特定物体进行重新训练,但 Sereact 的技术允许机器人评估如何拾取各种物体。

“通过这些模拟环境,我们可以训练数以百万计的不同选择,机器人可以在其中学习并获得经验,然后将这些知识转移到新场景和新对象以应对新挑战。”Tuscher 说。

仓库中的 Sereact 驱动机器人

这种经过图像训练的模型还与语言模型进行交互,该模型允许操作员在聊天界面中输入文本命令,聊天界面将自动创建机器人完成任务的行动计划。

Sereact 的技术已被客户使用,包括电子商务物流公司 Zenfulfillment、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卡车和建筑产品提供商 Material Bank。

市场怎么样?

Sereact 并不是第一家尝试使用人工智能帮助训练仓库机器人变得更智能、更高效的初创公司。其他公司包括总部位于伦敦的 Covariant、总部位于华沙的 Nomagic 和波士顿的 RightHand Robotics。

但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alf Gulde 认为,Sereact 视觉和语言模型的结合使其技术比其他产品更具适应性和自主性。

“当其他软件出现故障时,它必须说‘嘿,人类,请帮助我’,要么通过远程操作,要么通过现场干预。”他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提出智能操作和物品重新排列,以解决拣选问题,而无需人工帮助。”

下一步是什么?

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在年底前将团队人数从 15 人增加到 25 人左右,并计划招聘技术和销售团队。

虽然从表面上看,Sereact 似乎处于人工智能夺走人类工作岗位这一棘手争论的中心,但古尔德表示,这家初创公司只是填补了劳动力市场的漏洞,取代了越来越少的人想要的工作。去做。

“由于人口变化和劳动力消失等重大问题,我们的客户很难找到并留住他们。”他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