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亮相泰国展,立镖机器人可持续智能绿色优势受关注

2023-08-21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泰国邮政代表团聆听介绍03媒体报道 TILOG-LOGISTIX 2023立镖海外项目支持经理邹楚接受了泰国国际物流展官方媒体采访,向对方介绍了立镖分拣系统与其他同功...

▲泰国邮政代表团聆听介绍

03

媒体报道   TILOG-LOGISTIX 2023

立镖海外项目支持经理邹楚接受了泰国国际物流展官方媒体采访,向对方介绍了立镖分拣系统与其他同功能产品的区别、优势,并介绍了立镖在东南亚地区的发展。他表示,非常高兴大家喜爱立镖“小黄人”,也期待“小黄人”能在更多地方发光发热。

▲立镖团队接受展会官方媒体采访

作为中国机器人出海企业典型代表,立镖接受了人民日报的采访。立镖市场运营总监姚一飞介绍了立镖在全球的商业版图,并表示东南亚是立镖极其重要的战略市场,经过几年深耕,公司与泰国、印尼、新加坡、越南等国的诸多企业展开深度合作,高效率低能耗,获得良好反馈。

▲立镖团队向人民日报记者演示分拣系统

第二次参加泰国国际物流展,立镖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这是对立镖产品最直接、最高的肯定。立镖明白,只有切实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才能获得客户长久的信赖,才能不断见到老朋友,结识更多新朋友。

此次展会结束后,立镖团队将继续走访东南亚市场,拜访新老客户,聆听更多现场的声音,为大家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