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誉机器人|对话汽车精益生产智慧物流

2023-07-26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 朗誉机器人 来源: 朗誉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话汽车精益生产智慧物流上海徽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吉利汽车以及国内其他车企、零部件以及第三方智慧生产物流服务商,于2023年7月26-28日在中国宁波组织召...
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对话汽车精益生产智慧物流

上海徽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吉利汽车以及国内其他车企、零部件以及第三方智慧生产物流服务商,于2023年7月26-28日在中国宁波组织召开《2023第八届中国汽车(零部件)智能生产&精益物流协同配合发展论坛》,本次峰会将通过经验分享、新技术展示、以及各个车企、零部件、智慧生产物流服务商等生产物流供应链之间的探讨、交流、互动,来进一步提升汽车制造企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的精益生产物流管理水平。诚邀整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供应商企业、第三方智慧生产物流服务商及各相关企业出席。2023,我们相约在宁波、聆听同行新思路、发掘行业创新趋势、探讨行业新技术、寻求合作商机。

朗誉机器人有幸被邀请参加此次峰会论坛,7月27日-28日,公司副总经理孔亮将在论坛中与大家深入交流,为各大汽车厂商提供全生产线物流及柔性生产线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贡献新方案新技术。

▲脉动式产线-车桥自动产线AGV

▲超长底盘双车联动式AGV

▲园区物流AGV

关于朗誉

天津朗誉机器人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经济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园微七路2-3号厂房。

朗誉机器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重载AGV公司,集研发、设计以及生产制造为一体,致力于重载AGV及智慧工厂、智能物流领域的专业研发与生产,专业为客户提供以智能物流技术、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中心等技术做支撑的重载智能物流管理系统,解决超重、超长、超大物料的智能化运输问题。

朗誉机器人以产品为导向,作为发展基础。目前产品有重型装备AGV、柔性装配线AGV、室外无人驾驶AGV、AGV智能调度系统,主要以重型AGV为主,设计载重目前可达到1000吨,其中产品具备“八大前沿科技”创新,分别是伺服控制系统、无线通讯系统、同步液压系统、电力监测系统、安全防护系统、智能调度系统、故障自诊断系统形成重载AGV的八大前言技术体系。

朗誉机器人的发展路线将基于“重载AGV”“脉动式生产线”“室外无人驾驶”三根线编织成一张“网”,进而捕获“未来”。

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按现代企业的规划要求设置了三个中心:科技产品研发中心、市场发展中心和产品生产制造中心以及多个部门,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AGV高新技术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一批知识结构合理,不同技术专长的大学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组成的富有研究开发经验的技术设计队伍。同时拥有一支多工种,富有实践经验的中级工以上技师,是一个拥有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市场开发、安装调试能力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我们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合作关系,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的信息源和技术支持。

公司研发生产AGV整机及各种零部件,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与自动化物流方案解决能力,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严苛要求。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原则,本着专注、专业、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并致力于成为AGV产品的推动者。

我们诚邀有发展眼光的实力合作伙伴加盟,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