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宣布新的人工智能倡议

2023-06-06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3年的Google Cloud(谷歌云)新加坡峰会上,Google Cloud、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智慧国家与数字政府办公室(SNDGO)和新加坡通信与信息部(MCI)宣...

在2023年的Google Cloud(谷歌云)新加坡峰会上,Google Cloud、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智慧国家与数字政府办公室(SNDGO)和新加坡通信与信息部(MCI)宣布了各种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倡议。

这些倡议旨在为政府提供人工智能能力,建立人工智能的专业能力,并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一个开放且值得信赖的人工智能中心。

在开幕主题演讲中,Google Cloud新加坡的国家总监Sherie Ng谈到了人工智能的影响。

Ng说:“对我们来说,人工智能不仅是一个强大的推动者,它还在推动着一个非常重大的平台转变,改变了我们的游戏规则。就在最近几周,我们已经看到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如何提高生产力、激发创造力,甚至扩展我们的知识。”

政府的人工智能应用

SNDGO和Google Cloud宣布的其中一个消息是启动了人工智能政府云集群(AGCC)。AGCC是一个全面的平台,旨在加速新加坡公共部门对人工智能的采用,推进应用人工智能的本地研究工作,并支持本地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的发展。

AGCC托管在新加坡的专用云计算环境中。它将拥有由Google Cloud提供支持的以Nvidia A100 GPU为动力的人工智能优化基础设施。

通过AGCC,政府机构可以利用Google Cloud的企业级人工智能技术堆栈以及软件即服务公司、咨询公司和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广泛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快速而安全地构建和部署人工智能应用。

将提供一个中央存储库,供人工智能从业者访问预训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并提供集成功能,帮助他们根据特定需求定制这些模型。这将包括为不同任务构建的第一方、第三方和开源模型。

重要的是,国际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如果希望将其基础模型提供给新加坡政府机构,可以与Google Cloud合作,在存储库上托管这些模型。

SNDGO 政府首席数字官 Chan Cheow Hoe

AGCC的实际运作

从2023年6月开始,新加坡的政府机构可以通过政府商业云(GCC)2.0平台访问AGCC和其他经过认证的Google Cloud服务。

由GovTech开发的GCC平台为机构提供了一种一致且受监管的采用商业云解决方案的方式。GCC 2.0是该平台的第二个版本。

新加坡政府技术局(GovTech)是新加坡第一个利用AGCC的公共部门机构。其开放政府产品(OGP)团队已与Google Cloud的Vertex AI集成,并探索将其模型应用于Pair中,Pair是由大型语言模型驱动的助手,公务员可以使用它来提高生产力。

据了解,Pair内部设置了隐私和安全保护措施,以保护政府信息的机密性。

在Google Cloud峰会上发言时,SNDGO的政府首席数字官Chan Cheow Hoe承认了人工智能的炒作,但指出了其真实的影响以及忽视它可能会带来的风险。

Chan开玩笑说:“我们兴奋,但也很累——在这个人工智能时代,没有人谈论下个月,他们谈论的是下周(推出解决方案)。”

建立人工智能能力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Google Cloud还宣布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合作基于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实践,探索技术机会,推进MAS内部负责任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的发展和使用,并培养具有深入人工智能技能的技术人才。

此外,新加坡通信与信息部(MCI)还计划与Google Cloud合作,加强新加坡国家人工智能(AI)的愿景和战略。

这一战略伙伴关系的潜在重点领域将旨在支持本土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通过技术培训计划深化人工智能能力和专业知识,鼓励采用云人工智能技术,并可能实施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原则。

Ng表示,人工智能可以以深远而有意义的方式塑造公共部门的数字服务交付。

她说:“除了为新加坡政府机构提供先进且真正开放的人工智能技术,我们期待与GovTech合作,在公共服务领域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本土人才库,以推进新加坡在部署可扩展且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创新方面的国家战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2)
    工业 4.0 的目的工业 4.0 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生产产品的方式。这场革命的发生得益于将物联网(IoT)、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1)
    工业4.0(也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一个高度自动化、数据驱动和互联网连接的现代工业生产模式的术语。这一概念起源于德国,并旨在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2023-09-08 09:42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