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美国机器人技术的主要趋势

2023-06-05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机器人市场的年收入预计将以5.62%(CAGR) 的速度增长,到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超过 90 亿美元,对机器人自动化的主要趋势,ABB美国机器人部门总裁John Bubnikovich对2023年及以后美国机器人...
瑞士ABB公司

美国机器人市场的年收入预计将以5.62%(CAGR) 的速度增长,到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超过 90 亿美元,对机器人自动化的主要趋势,ABB美国机器人部门总裁John Bubnikovich对2023年及以后美国机器人自动化的主要趋势进行了多项预测。

Bubnikovich表示,许多企业越来越感受到美国劳动力短缺的影响,因为他们难以跟上客户需求的步伐,即使美国经济在短期内可能会有所放缓。这与全球政治不确定性、脆弱的供应链和不断上升的材料成本相结合,再加上回流和近岸运营的增长趋势,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建立弹性并适应更可持续的生产流程。

ABB 的 SWIFTI CRB 1300 执行机器维护任务。

趋势 1 – 对机器人的需求将会增加,以应对长期的劳动力短缺以及再外包和近岸外包的激增

劳动力短缺的影响在许多行业都明显感受到,并将持续到 2023 年以后,因为人口老龄化的影响以及不愿从事低薪、枯燥、肮脏和危险工作的人数增加。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最近预测,从 2024 年到 2031 年,美国劳动力规模每年仅增长 0.2%,到 2030 年,预计美国制造业将有超过 210 万个职位空缺。德勤和制造研究所。这将阻碍经济增长,并使公司需要寻找新方法来填补劳动力缺口。

面对全球不确定性,公司计划将业务转移或近岸运营以帮助提高供应链稳定性的国家/地区对机器人的需求将特别强劲。在 ABB Robotics 于 2022 年对 1,610 家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中,70% 的美国企业表示他们计划将其业务转移或近岸,其中 62% 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于机器人自动化。

Bubnikovich 认为,虽然主流注意力大多集中在自动化取代工作的影响上,但机器人将越来越多地执行人们不愿执行的体力紧张任务,从而有助于缓解工业和商业劳动力短缺问题。机器人在易用性和灵活性能方面的持续进步,包括开发具有更大有效载荷的协作模型,例如 ABB 的 GoFa 和 SWIFTI 协作机器人,意味着公司可以解决技能差距并更好地利用现有劳动力。我们还将看到机器人在食品加工和医疗保健等新领域承担任务。

他说:“例如,ABB 机器人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 White Castle 冷冻汉堡工厂运行,该工厂的全自动包装系统具有三种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可处理三种不同的功能。而且,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部 (UTMB),ABB机器人正在通过自动化测试过程彻底改变抗体研究,将每天完成的测试数量从 15 次增加到 1000 次。我们将看到机器人承担更多角色在类似的情况下,随着劳动力短缺继续影响许多企业。”

趋势 2——人工智能和自主技术将使机器人更易于使用、集成和访问——为新行业开辟更多机会

ABB 视觉同步定位和地图绘制(视觉 SLAM)技术的最新发展将提高 ABB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系列的生产力、灵活性和速度。视觉 SLAM 使用支持 AI 的 3D 视觉来执行定位和映射功能,使 AMR 能够根据周围环境做出智能导航决策。此类解决方案使制造商能够从传统的生产线转向集成的可扩展、模块化生产单元,同时优化跨设施的组件交付。

人工智能的持续发展正在推动自主抓取和定位,这将扩大机器人可以执行的任务范围。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中的更多应用有助于完成诸如挑选不均匀物体等任务,这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的 Burrtec Waste Industries 材料回收设施中得到了显着展示。在这里,支持视觉和人工智能的 ABB delta 机器人扫描废物流输送机上的材料,从机器人了解到无法回收的生产线中挑选各种污染物。

与此同时,用于机器人编程的软件和控制器的持续简化将消除对专业知识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减少采用障碍。

“在过去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在机器人领域的能力有了显着提高。”Bubnikovich 说:“随着技术不断成熟并变得不那么复杂,从而实现易用性和多种应用,机器人技术将渗透到传统制造和分销以外的领域,例如电子、医疗保健、电子商务、制药和食品服务。”

趋势 3 –行业和教育工作者之间更多的专业合作伙伴关系将支持自动化的新时代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机器人,工人越来越需要学习新技能,使他们能够在自动化环境中茁壮成长。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从学校、学院和大学到中小企业和支持协会提供培训的多代合作方法。

“未来的企业将需要具有应用自动化经验的员工来执行各种流程。”Bubnikovich 说:“随着机器人在工厂、仓库和其他环境中变得越来越普遍,机器人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制造商和教育工作者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会增加,为人们提供自动化未来所需的技能。ABB 已经与美国的教育工作者建立了 150 多个合作伙伴关系的例子,我们的机器人、RobotStudio 仿真和编程软件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工具被用来向所有年龄段的学生传授编程和使用机器人所需的技能自动化。”

未来

Bubnikovich 说强调,颠覆和不确定性正在推动新的商业模式,迫使公司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他们的运营方式。机器人具有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处理范围不断扩大的任务的能力,正在成为使企业更有弹性地应对这些外力的新范例。

“随着这一切的展开,机器人自动化的成功实施将需要一层合格的人类参与,以实现最佳结果。随着新技术不断使机器人更易于使用和部署,我们认为 2023 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将使公司及其员工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达到新的水平。”

ABB 投资支持机器人技术的未来

ABB通过投资超过 2200 万美元并在制造、创新和分销业务方面创造高技能工作岗位,支持美国预期的机器人技术增长。

全美正在进行的机器人特定投资项目包括:

密歇根州奥本山: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自动化以增强弹性,同时提高效率和灵活性,作为生产就近和回流的一部分,扩大了其北美机器人总部和制造工厂。2000 万美元的投资将创造 72 个工作岗位,并于 2023 年底完成。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为仓库和配送、零售和物流行业的端到端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开设包装和物流设施。这项 200 万美元的投资将于 2023 年投入使用,并创造大约 15 个工作岗位。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继续投资位于休斯顿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 ABB 机器人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中心。该中心专注于开发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使用的非手术医疗机器人系统,该系统与德克萨斯医疗中心创新园区的专用设施中的医务人员、科学家和工程师合作。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