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释放停车潜力,科尔摩根AGV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202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

2023-06-02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AGV 来源:科尔摩根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始于1998年,是我国最早专注于城市停车领域的专业博览会。时隔两年,第二十三届博览会以“智慧城市 智慧停车”为主题,如期而至。博览会的聚光灯虽多 但科尔摩根AGV始...

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始于1998年,是我国最早专注于城市停车领域的专业博览会。时隔两年,第二十三届博览会以“智慧城市 智慧停车”为主题,如期而至。

博览会的聚光灯虽多 

但科尔摩根AGV始终是耀眼的那一个!当前,智慧城市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智慧停车对智慧城市规划的意义深远,不仅是根治“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更在于注入城市活力,促进城市交通向高质量发展。在不断释放的停车潜力中,行业也正在向高速发展迈进。作为行业中的一员,我们又该如何为智慧停车市场赋能?

5月29-31日,科尔摩根AGV以“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您的车辆成为AGV”为主题亮相第二十三届停车产业博览会

为期3天的展会,科尔摩根AGV全面展示了高效智能的NDC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的成功案例以及行之有效的车辆应用,并通过视频案例分享、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与现场观众的交流互动。

科技赋能+合作伙伴模式加持

科尔摩根AGV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一种基于终端用户的需求所设计的系统,该系统可为终端用户量身定制,并使其具有成本效益现已助力众多行业的终端用户,为其实现柔性化、智能化生产、仓储搬运等需求。

自1962年成立以来(创建时称为NDC),科尔摩根AGV便在持续而专注地根植于AGV及移动机器人领域的探索和研发。位于瑞典的设计和研发中心也不断吸取用户声音,通过与全球超80家客户、供应商、创新者的之间相互合作,以期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好的物流搬运体验。

当用于智能停车时,科尔摩根的NDC解决方案同样能够与之适配,并可根据车位需求和车辆分布情况进行个性化调度,进一步优化停车布局,提升停车空间。

NDC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

科尔摩根的NDC解决方案是一个行业领先的平台,被车辆制造商用来创建无人驾驶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该平台既包括用于高效调度车辆的软件,也包括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使用NDC解决方案,您可以将几乎任何类型的移动机器人自动化,并使之适应任何复杂的物料搬运场景。

例如,我们在智能停车领域为南京著名景区改造智能停车场,通过智能化AGV改造,提升40%的停车空间。

在陶瓷搬运行业,凭借NDC系统的高可靠性、高效率、高柔性“搭配”高自由度、高载荷、高举升的车体,在9m的通道内,双车并行搬运2130mm×3660mm的3t货物,减少人工在制造搬运环节参与度的同时,也降低了货损率,并且工厂出货、搬运的效率获得了提升,架使用率达到100%,提高了生产车间缓存库的存储量。

在白酒的培曲工艺环节引入AGV,降低了高温高湿环境高强度作业的风险,减少了工作失误,实现了培曲过程中的自动化。

除此以外,科尔摩根的NDC系统还可应用于汽车制造业、3PL、轮胎、电子、食品饮料等领域。但无论应用于哪一领域,科尔摩根的NDC系统都能灵活适应环境变化,并能在复杂的场景中出色地完成任务。

听听合作伙伴怎么说?

2022年,科尔摩根AGV迎来了三位新的合作伙伴,他们分别是瑞典自动导引车品牌Front AGV、西班牙移动机器人协会ARME以及荷兰物流自动化公司Vanderlande。对于科尔摩根AGV,他们是这么说的:

科尔摩根的NDC解决方案赋能创新者建设更美好的世界,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