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燕邀您相约2023第六届无人系统博览会!

2023-05-29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UAV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将于6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大会将围绕“智绘天路·共赢未来”的主题,邀约无人机行业的专业人士、无人系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参与各类专题论坛的演讲和对话环节,旨在为全球无人机行业领袖探讨新技术、创新产品应用提供交流的平台,从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珠海紫燕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将携带隼10、穿越者P2X两款产品亮相大会,展示紫燕无人直升机的产品优势和应用成效,为行业客户的无人作业模式提供更开阔、更新颖的思路。届时,诚挚邀请各位领导莅临紫燕展位8B13参观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