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关注亿航智造,EH216系列三机联展成广交会最爆“热点”

2023-04-20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4月19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盛大举行!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千年商都广州再次迎来国际盛会~本届广交会新设工业自动化及智能...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4月15日~4月19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盛大举行!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千年商都广州再次迎来国际盛会~本届广交会新设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展区。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采购商最多且来源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中国外贸的晴雨表、风向标。

01

中国第一展 “飞”常吸睛

作为广州本土企业,亿航智能在首次启用的新展区完成了EH216系列三机联展,分别是载人交通代表EH216-S空中消防代表EH216F、以及物流运输代表EH216L,这是其EH216“全家福”在广州的首秀!成为现场一道与众不同的亮丽风景线。展出期间,亿航智能收获超高人气,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解决方案备受追捧,成为本次广交会真正的流量担当!

广交会期间,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正部长级)王受文、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党组书记任鸿斌、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斌德加等中外领导嘉宾及国内外政府代表团、采购团亲临亿航智能展区参观交流,亿航智能首席运营官方鑫等公司高层在现场对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空中交通解决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全面展示了智能、安全、高效、环保的优势和在载人交通、物流运输、应急管理等场景下的创新应用

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现场交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党组书记任鸿斌莅临亿航智能

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斌德加一行到访亿航智能展台

02

媒体聚焦 中国智造成热点

会展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央视财经、央视大湾区之声、总台CGTN、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广东电视台、大湾区卫视、南方都市报、界面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证券日报、广州日报、大公报及日本共同社等多家中外媒体通过视频直播、新闻报道全方位展示亿航智能先进城市空中交通的魅力和价值。

03

【广交】朋友圈  路转粉不分国界  

为期五天的展会,有超150家的中外采购商到亿航智能展区进行业务咨询、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其中来自亚洲、非洲、南美洲、中东地区的许多国外采购商,对能够自动驾驶的载人飞行器感到新奇,纷纷成为【座】上客!亿航智能的飞行器随即成为了广交会最火爆的热门打卡地。中国客商对中国智造、飞行科技更是赞不绝口,怎一个“酷”字了之。

展品介绍

EH216-S

EH216-S是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旗舰型电动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面向城市内低空中短途空中交通的应用需求,可以广泛应用于载人交通、旅游观光、物流运输、医疗急救等场景,具有自动驾驶、全备份安全性设计、智能指挥调度中心集群管理等优势,无需飞机驾驶员,乘客只需选定飞行目的地,即可悦享旅途。

EH216F

EH216F(消防版)是在EH216的基础上针对高层消防应急应用场景设计的全新版本,具有“超大载荷、快速响应、集群作业、远程操控”等特点,可灵活装载破窗一体灭火弹、灭火溶剂,针对高层火险,在确认着火点后,精准破窗、喷洒灭火溶剂进行覆盖灭火,有效控制火势蔓延。

EH216L

EH216L(物流版)是在EH216的基础上针对物流运输应用场景设计的大载重自动驾驶飞行器,飞行器最大载荷达250公斤,主要应用于城市内和偏远地区中短途空中物流、应急运输等场景。

感受全球领先的无人驾驶飞行科技,体验中国智造的城市空中交通魅力,亿航智能为大家呈现的不只展台上的飞行器那么简单,更多广阔的未来尽在数字天空,更多精彩将在现实中走进百姓身边!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品质是根本,安全是生命。亿航智能坚守安全质量底线,不忘初心,秉承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研发创新产品,对产品进行反复测试验证,确保交付的产品达到高安全标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人才是我们企业最主要的资产。培养人才,重视人才,尊重人才。亿航智能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自主研发与人才培养,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在自动驾驶飞行器领域拥有大量核心专利,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提供空中交通智能解决方案。

脚踏实地,崇尚实干。我们相信只有最好的产品,才能持续创造最大的市场价值,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在亿航智能创立至今的历程中,我们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

诚实守信,互利共赢,是亿航智能的经营理念。遵守承诺,重视客户价值是亿航智能的合作之道。作为全球首家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上市公司,亿航智能以全球视野配置资源、拓展市场,营造开放性商业生态,携手合作伙伴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