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Gather AI 在 ProMat 上仓库盘点无人机

2023-03-27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Gather AI(一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软件公司)在ProMat 2023上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库存盘点无人机...

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Gather AI(一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软件公司)在ProMat 2023上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库存盘点无人机,通过仪表板进行库存管理,帮助客户更有效地解决库存差异。这款无人机可以实时监测库存情况,快速定位和解决库存差异,大大提高库存管理效率。

传统的库存管理往往需要大量的人力和时间,而且容易出现库存差异问题。但是,Gather AI的库存盘点无人机可以自动扫描整个仓库,并将库存信息上传到仪表板上进行实时监测和管理。客户可以通过仪表板快速定位和解决库存差异问题,同时减少了人力和时间的投入。

据Gather AI首席执行官杰克逊·惠特克(Jackson Whitehead)介绍,这项新技术的推出将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其库存情况,并提供一种快速解决库存差异的方法。他还表示,Gather AI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解决物流行业的挑战,并将继续开发更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提高客户的效率和利润。

Gather AI是一家领先的物流自动化公司,其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的仪表板库存操作是其最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之一,将在物流行业中产生广泛的影响。预计Gather AI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