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盛顿邮报:建筑业陷入危机,越来越多公司选择自动化机器人执行工作现场任务

2023-02-02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挂Built Robotics系统的挖掘机正在作业自动驾驶的挖掘机,以数字方式重新创建建筑物的无人机。类似Roomba(一款西方网红扫地机器人),可以勾勒出地板上每根...

外挂Built Robotics系统的挖掘机正在作业

自动驾驶的挖掘机,以数字方式重新创建建筑物的无人机。类似Roomba(一款西方网红扫地机器人),可以勾勒出地板上每根梁的位置。

随着美国各地住宅、办公楼和工业用地的兴建,未来的建筑工地已经在这里。在建筑业正处于重大变革的时候,能够铺砖、安装干墙和绑扎钢筋的机器人正在加入。与此同时,一些初创公司正在向该领域倾注更多资源,包括制造能够勘察和监测的机器人,以及能够独立操作的重型机械。他们希望将这个涉及移动部件和巨大的场地和建筑的复杂领域自动化。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马修-约翰逊-罗伯逊(Matthew Johnson-Roberson)说:"建筑机器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机器人技术将如何触及人们的生活。许多[建筑]工作......今天存在的工作现在将与机器人并存。"

助长创新浪潮的是一场建筑危机。建筑成本正在上升,而数十万个工作岗位仍未得到填补。那些在该行业工作的人年龄越来越大,有时在致命的条件下工作。在这种情况下,联邦资金正在涌入,以建设更好的基础设施。

这些因素的汇合创造了一种情况,即更多的建筑公司正在转向机器人,使工作场所的工作自动化。然而,这些活动引起了一些劳动力专家的担忧,他们认为这可能会导致工作岗位的流失,或者导致与这些机器人一起工作的人在更不安全的工作环境中工作得更快。

机器人在这个行业并不陌生。亚马逊在其业务中使用了大量的机器人,从类似于Roomba的Kiva,可以搬运包裹,到Sparrow,它可以用人类的技巧抓取东西。(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拥有《华盛顿邮报》)。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承诺,他将实现特斯拉制造业的自动化,最近还发布了人形机器人擎天柱的原型,旨在重塑体力劳动。谷歌最近展示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以帮助人类完成日常工作。一些机器人甚至正在学习如何烹饪薯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 Miso Robotics 办公室的机器人正在制作炸薯条

但建筑业的动态是不同的,约翰逊-罗伯逊表示。

大规模的项目,如水坝、桥梁和道路,采用机器人技术的速度较快,因为这些任务通常更明确,需要的精细程度较低。他补充说,住宅建设行业的速度较慢,因为许多任务需要精细的运动控制,机器人很难做到这一点。

约翰逊-罗伯逊说,尽管如此,建筑工地不太可能看到仿人机器人在工地上走来走去,把钉子敲进木头里。相反,激光测距技术、人工智能软件、机器人硬件和传感器方面的进展可能会被用于大型任务的自动化,如挖掘、测量、浇筑混凝土和移动大型物品。

"这不是人工通用智能。"他说:"这并不是说我们可以做所有的事情,或者它的行为像人一样。它真的是--新的重型设备,现在有更好的传感器,可以做人类不得不做的事情,使用多个繁琐的步骤。"

这些机器人接受了人工智能的训练。他们变成了种族主义者和性别歧视者。

对于美国Built Robo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诺亚瑞迪-坎贝尔(Noah Ready-Campbell)来说,建造建筑机器人的道路是自然的。他在一个建筑家庭中长大,经常在夏天在工地上工作,并讨厌这种工作。长大后,他曾在谷歌工作过,并将一家服装技术创业公司卖给了eBay。

2016年,他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创造了一种名为exosystem的机器,可以安装在挖沟机的后面,比如大型卡特彼勒机器。该系统配备了摄像头、传感器和机器学习软件,并插入机器的车载电脑。

它成为挖掘机的眼睛、耳朵和大脑,并且可以在没有人操作的情况下运行。坎贝尔说,现在使用Built Robotics系统的大多数公司都是可再生能源公司,如太阳能农场。他说,这些公司的土地通常远离大城市,因此很难招聘到人才,而且需要完成的挖掘工作是重复性的--非常适合于自动化。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1.12亿美元,其中6400万美元是在4月份筹集的。坎贝尔说,他的公司在十年前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它需要更便宜的传感器,这部分是由智能手机和自动驾驶技术、更好的相机和人工智能算法的收益所刺激的,这些都是近几年才出现的。

他说:"这项技术在十年前是行不通的。我们的技术栈中有一大堆不同的部分是无法使用的。"

其他建筑业初创公司包括澳大利亚的Fastbrick Robotics公司,该公司制造了一种名为Hadrian X的移动机器人,每小时可以铺设1000块砖。宾夕法尼亚州的Advanced Construction Robotics公司制造的机器人,每小时可绑扎1100个钢筋交叉点。成立于旧金山的Canvas公司有一个移动机器人,可以完成干墙。

美国Dusty Robo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泰莎-刘(Tessa Lau)在改造了自己的家之后建立了她的建筑机器人公司。在这个过程中,她意识到涉及到许多步骤,而且几乎到处都有出错的空间,造成潜在的延误。

她有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背景,并研究了建筑业,意识到其中一个可以自动化的领域是对家庭或办公室地板进行实物草图绘制,以告诉建筑商每根梁需要钉在哪里或木板需要在哪里。

为此,她的公司创造了一个类似Roomba的设备,在建筑项目的实际地板上打印出一个轮廓。人们不再使用粉笔线,而是将数字设计上传到软件中,指导Roomba在1/16英寸的精度内前进。

刘说,该公司以每年大约24万美元的订阅费用将其租出去。截至去年,该公司的估值约为2.5亿美元,拥有特纳建筑公司等客户。

刘说,她知道人们担心机器人可能会抢走建筑工地上的工作,但她指出,随着加入这个行业的人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建筑工人正在退休。她说,这给建筑公司带来了危机,他们需要一种方法在人才短缺的情况下完成工作。

她说:"我们的机器人正在抢夺工作。我们要满足世界对住房和基础设施的需求的唯一方法是,我们建造机器人来抢走这些工作,因为人们没有填补这些工作。"

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城市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尼克-西奥多(Nik Theodore )说:"如果机器人能够将建筑工人的那些死记硬背、经常受伤和致命的任务自动化,在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业中,有大量的死亡事故,那么机器人就有希望。"

但他说,令人担忧的是,自动化会加快工作任务并增加工人的疲劳,从而导致更多而不是更少的倦怠和伤害发生。

他说,开发者应当采取一种可以使工作场所不那么危险的解决方案,避免在实际的操作中加重人机并存的危险。

Built Robotics为小松提供挖掘机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2)
    工业 4.0 的目的工业 4.0 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生产产品的方式。这场革命的发生得益于将物联网(IoT)、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1)
    工业4.0(也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一个高度自动化、数据驱动和互联网连接的现代工业生产模式的术语。这一概念起源于德国,并旨在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2023-09-08 09:42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