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东芝集团投资中国机器人制造商苏州牧星加强物流业务

2023-02-01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ushiny 处理许多用于物流设施和工厂的机器人(照片:Mushiny)日本东芝基础设施系统公司(川崎市)与中国从事物流设施和工厂机器人的公司--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ushinee)结成了资本和商...
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ushiny 处理许多用于物流设施和工厂的机器人(照片:Mushiny)

日本东芝基础设施系统公司(川崎市)与中国从事物流设施和工厂机器人的公司--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ushinee)结成了资本和商业联盟,并将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其目的是为了加强物流解决方案业务的价值链。投资金额未予披露。

Mushinee涉及物流设施和工厂的输送机器人和分割机器人。它成立于2016年,雇用了大约200名员工。公司的海外销售比例超过了50%。东芝基础设施系统公司将把Mushinee的产品加入其产品阵容并扩大其销售网络。它还将致力于开发高附加值产品。

东芝集团正在通过应用图像识别和机器人技术来开发分拣和卸载机器人,并且还将一个仓库操作和管理系统(WES)商业化,该系统整合了对人和机器操作的管理。通过与Mushinee的合作,东芝基础设施系统公司的目标是在2030财政年度在物流解决方案市场实现250亿日元的销售额。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