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发布全新 “大中小件全兼容料箱机器人方案 RoboShuttle Plus”

2022-12-28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重磅发布全新“大中小件全兼容料箱机器人方案RoboShuttle Plus”, 通过组合使用料箱机器人RS在5-11米的货架上进行小件料箱...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重磅发布全新“大中小件全兼容料箱机器人方案RoboShuttle Plus”, 通过组合使用料箱机器人RS在5-11米的货架上进行小件料箱的垂直转移、货架机器人P系列在地面进行小件料箱及中大件货架的水平搬运和拣选,以“高矮组合”的多机协作实现大中小件一站式存拣,解决了传统料箱机器人方案无法兼容中大件存拣的痛点,赋予了方案更高柔性和业务变化的适配性。

该方案帮助企业既能充分利用仓库空间,又以柔性方式实现大中小件同区存拣,克服了传统多区操作、分区合流的冗长的作业方式,大幅缩短作业流程、提升效率,助力企业更好地应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波动和业务变化,同时更加顺应多业态、全品类、全渠道销售的发展趋势,搭上平台经济的发展快车。

RoboShuttle Plus方案是极智嘉在料箱机器人方案上的又一次升级,也是在多机器人组合方案的再一次创新。作为全品类机器人企业,极智嘉已在全球落地超过200个组合方案项目,助力西门子、洲明、齐心等客户顺利实现全流程自动化作业。这些成功经验让极智嘉在组合方案的规划和落地、在软件系统的多机型混合调度能力方面,都具有更深厚的技术和能力沉淀、更具优势,从而助力极智嘉的RoboShuttle Plus方案实现更加高效的机器人协作,方案更加稳定可靠,值得信赖。

填补市场空白

开辟料箱方案新航道

作为货到人方案引领者,极智嘉始终秉承着“全场景全覆盖 单场景最优解”的产品布局策略不断创新,拓展货到人产品线并打造多种机器人组合方案,以求为客户的不同业务场景精准匹配最适合的方案,实现价值最大化。此次全新升级的料箱机器人方案RoboShuttle Plus正是填补了在箱式高存储场景下兼容大中小件存拣的市场空白,为料箱方案发展开辟新航道。

▲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产品矩阵

方案介绍

RoboShuttle Plus方案由极智嘉WES软件系统调度货架机器人和料箱机器人混跑,实现高效协作:

  • RS料箱机器人在5-11米的货架上进行料箱的垂直转移,处理小件存储,并接力由P40拣选机器人进行料箱的水平搬运和拣选。

  • P500/P800货架机器人在地面进行货架的水平搬运,处理中大件存拣。

  • P40和P500/P800均搬运料箱和货架至同一工作站停靠点,让拣选员在一个拣选点即可完成大中小件的混合拣选。

  • ▲ RoboShuttle Plus方案构成图

    灵活用法,实现存拣效率最大化

    基于极智嘉的强大系统优势,该方案能够广泛适用于不同行业需求,灵活适配多种业务场景:

    - 根据件型存拣场景:货架机器人区域存储大中件商品;料箱机器人区域存储小件商品。

    - 整零存拣业务场景:货架存储整托商品,料箱机器人拣选拆零商品;或者,料箱存储原箱商品,货到人拣选拆零商品。

    - 根据商品热度存储场景:货架机器人区域以托盘形式存储A类商品,料箱机器人以料箱存储BC类商品。

    方案亮点

  • 件型兼容性丨兼容大中小件存拣一体

    解决传统料箱机器人方案无法实现的中大件存拣问题

  • 系统兼容性兼容多种机器人混合调度

    系统兼容多机器人混合调度,能够满足分区管理,智能命中等多种功能

  • 业务兼容性丨兼容波动性业务需求

    无输送线、导箱机等刚性设备,可通过动态增减机器人更灵活地应对业务波动

  • “0”走动完成大中小件拣选

    不同机器人共用同一拣选停靠点,让拣选员可在同一拣选点完成大中小件混合拣选,人效更高

  • 更多工作站并行,吞吐能力进一步增强

    一站式工作站占地面积更小,同样面积可部署更多工作站,从而可以输出更高吞吐量

  • 机器人快速跟随,极速完成切换

    排队机器人同步启停,快速跟随,极速完成切换,最小化人员等待时间

  • 目前,RoboShuttle Plus方案已获得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认可,在欧洲等地全面落地中。其中,在欧洲某配件制造领导企业的超7000㎡存储区域内,近100台机器人正在部署中,助力其完美处理大中小件存拣业务,并实现存储能力和出库效率的进一步跃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