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全球研发技术中心落成典礼于南京成功举办,同步推出重磅新品!

2022-12-23 20:16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牧星全球研发技术中心落成典礼2022.12.152022年12月15日,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系统专家牧星在南京顺利举行全球研发技术中心落成典礼。牧星创始人兼CEO...

2022

牧星全球研发技术中心落成典礼

2022.12.15

2022年12月15日,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系统专家牧星在南京顺利举行全球研发技术中心落成典礼。牧星创始人兼CEO刘明先生、创始人兼CTO黄志明先生、智能仓储事业部总经理吕海龙先生、标准品事业部总经理何梓杰先生,携150+名牧星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政府领导参加典礼以及新品发布,共同见证牧星这一重大时刻。在这个疫情管控刚刚放开,疫情传播迅速的时刻,牧星想要感谢大家拨冗出席本次落成典礼以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牧星的关心与支持。

2022

全球研发技术中心

牧星全球研发技术中心坐落于江苏省的创新高地 —— 南京市江北新区,与牧星南京工厂一体规划与建设。这座生产与研发复合体总占地面积7445平方米,总投资达1亿人民币,将为牧星实现更高效的软硬件整合开发、更快的量产交付周期、更高的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与苏州、西安、南通、韩国、澳大利亚、德国6大能力中心形成网格化矩阵,融合牧星全球行业洞察和技术资源,继续强化独步业内的软硬件整合研发能力,支撑全球业务扩展,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

参观牧星全球研发技术中心

2022

领导致辞

本次落成典礼,牧星十分荣幸的邀请到政府领导江北新区领导徐韬主任、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馆领导LIU BING女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红旗主任、东芝代表小岛先生、德国不来梅联邦州业务发展部代表韩鹏先生致辞。

政府领导江北新区领导徐韬主任致辞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馆领导LIU BING女士致辞

牧星合作伙伴东芝代表小岛先生致辞

德国不来梅联邦州业务发展部代表韩鹏先生致辞

牧星智能创始人兼CEO刘明先生致辞

刘明先生首先表达了对江北新区政府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对牧星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牧星全球研发技术中心在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落成离不开江北新区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各级政府领导的莫大支持。” 刘明先生同时表示,“本次全球研发技术中的落成标志着牧星全球布局的形成,是牧星加强差异化竞争优势、落实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自2016年成立以来,牧星依托国内市场的成熟应用经验,重点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兼顾国内外市场均衡发展的态势,成为中国极少有的打入国际市场、确立全球领导地位的智慧物流仓储企业。未来三年,我们将植根中国、服务全球,在继续扩大国内份额优势的同时,力争把海外市场打穿打透,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也用健康、可持续的业绩为社会、员工和股东带来回报。”

2022

新品发布

同期,牧星在本次落成典礼上发布了颠覆性、全新产品MIX——全能型GTP货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这一突破性的创新方案有效结合了潜伏AMR货架到人方案的灵活性与料箱到人方案的高存储优势,够同时满足大、中、小件不同尺寸商品的存储与拣选,同时搭配牧星智能独特的热度整理2.0算法,可实现料箱与货架双重纬度的AI存储优化。相较于传统方案,牧星MIX全能型GTP货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存储密度提高400%、拣选效率提升4~5倍、硬件投资降低50%,以全方位的能效增长、卓越的投资收益表现为内部物流领域树立起全新的标杆。

2022

签约仪式

另外,牧星一直以来以开放性战略为基调、以持续性创新为灵魂、以平台化立品为主线、以模块化模组为支撑的平台化产品战略,加速全球市场拓展、提升本地化水平,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为产业赋能。在落成典礼中,牧星开放、柔性、模块化AMR机器人深获认可,喜获数百台台AMR机器人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