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出席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荣获“全球化品牌100”

2022-11-09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PR 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主办的全球化峰会于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行。峰会邀请了最具代表性的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投资人、服...

由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主办的全球化峰会于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行。峰会邀请了最具代表性的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投资人、服务机构代表,以及学术界人士、驻华外交官、国际组织代表,共同讨论新型全球化的时代机遇。

快仓荣获 “全球化品牌100”奖项

新一代全球化创业者快仓

作为新一代全球化创业者,快仓以“让人类不再搬运”为使命,以世界为舞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快仓已为全球近1000家企业提供服务,覆盖20多个国家50多个行业。

目前,快仓已在德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国设立分支结构,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2万台,2022年起快仓的海外业务进入高速增长期。

创始人杨威是2020年“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快仓的全球化进程

2021年初欧洲媒体Startup 报道“疫情下影响世界的企业”时称,快仓引领了全球智能仓储物流变革。

产品方面,快仓的核心产品均通过CE认证,其中多机型协作方案QuickBin不仅拥有发明专利,还是业内第一个获得系统场景型CE认证的产品。

场景应用方面,快仓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已实现电商流通制造三大场景成熟应用的移动机器人企业之一。

德国

快仓 & 海外仓巨头万邑通:

世界少见的大规模料箱到人机器人仓 

英国

快仓 & 海外仓巨头纵腾:

荣获总理点赞的百台级机器人项目

法国

快仓 & 法国3PL头部企业Cubyn:

全法首个全自动化电商仓

美国

快仓 &4PX递四方:

在美国西岸的最大订单处理中心部署项目 

泰国

快仓 & Flash Express、菜鸟:

部署了超百台快仓潜伏式机器人 

美国

快仓 & OKAY PURE NATURALS:

处理全美500+门店订单 

阿联酋

快仓 & IQ Fulfillment:

中东MENA区域首个机器人仓 

未来,快仓将继续致力于创建世界级品牌,我们拥有成为世界级企业的格局和理念:在不确定下寻找确定性,把时间和信念投入到能够长期产生价值的事(让人类不再搬运)上;坚守厂商定位,坚持做能广泛应用于不同场景的通用产品,引领移动机器人产品级场景应用。

11月25-2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A2-2展台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快仓期待您的莅临!

ABOUT US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移动机器人产品级场景应用的领导者,是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报道的企业,定位为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集群、智能操作系统和产品级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智能、仓储智能的基础设施。“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哈佛商业评论:创新创业实践奖&优秀案例奖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胡润:全球独角兽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投中:锐公司100机器之心:全球30大最具创新AI产品Logistics IQ:全球仓储自动化50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