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闪耀德国斯图加特2022 LogiMAT物流展!

2022-06-09 12:26 性质:转载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LogiMAT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欧洲最大的专业物流展——LogiMAT 2022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31日-6月2日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02100平方米的展馆面积,1571家...

MiMA&LogiMAT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欧洲最大的专业物流展——LogiMAT 2022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31日-6月2日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02100平方米的展馆面积,1571家参展商,共同为全球物流行业提供了一次最大规模的物流新科技的展示。

作为中国窄巷道密集仓储解决方案的引领者,LogiMAT的舞台自然少不了MiMA的身影。本次MiMA电动叉车携多款热门窄巷道产品亮相LogiMAT物流展,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先进创新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展品介绍

MCC16人上型三向堆垛叉

现场展示的MCC16人上型三向堆垛车是一款适用于中高位窄巷道堆垛的叉车。额定载重1.6吨,起升高度可达14.2米,通道宽度仅需1.65米。驾驶室可起升进行高位拣选作业,拥有良好的作业视野和功能扩展性。

MJ20铰接式叉车

MiMA携带的MJ20是LogiMAT物流展现场唯一的铰接式叉车展品。该叉车载重2吨,最大起升12.5米,门架摆角可达210°,适用于窄巷道密集性存储。采用橡胶胎,集室外搬运与室内装卸于一体,一车两用,极大满足了中重型工况的需求。

MQC35全向叉车

MQC双驱全向叉车是一款适用于长物料搬运的车型,额定载重3.5吨,起升可达8米。具备多向行驶原地回转的功能,满足需要高周转率的工况。全部采用橡胶轮胎,对地面适应性更高。

借助此次LogiMAT物流展,MiMA电动叉车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品牌的实力!未来,MiMA也将不断打磨自身,肩负起企业使命,赋能广大的合作伙伴,服务更多的全球终端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