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智能物流,合肥井松智能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2022-06-06 15:38 性质:转载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AGV网新闻中心)2022年6月6日上午9时消息,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来自安徽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合作伙伴代表、证券...

(中叉网、AGV网新闻中心)2022年6月6日上午9时消息,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来自安徽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合作伙伴代表、证券机构负责人、供应商和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当日在井松智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上,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首先致辞:“非常感谢在场的嘉宾前来一起见证公司在上交所正式上市的日子。本次上市离不开各界领导、各个监管部门的指导,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加持以及资本机构的鼎力相助。井松智能物流系统在汽车、冶金、机械、纺织、新能源和化工等行业成功实施,已打造多个行业灯塔型标志性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致力于研发、创新、沉淀和积累,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天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此机遇和机会,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民和支持者。”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

井松智能保荐机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于此喜迎井松智能在上交所上市的日子!对于井松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意味着井松从此迈向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华安证券多年来以务实风格亲自见证井松人在姚志坚董事长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实力修成正果!上市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井松在最彰显价值领域的投资,以此回报各界对井松支持!”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在致辞中表示,井松智能成功登陆上交所是本市积极配合资本市场、培育本土优质企业又一成果的具体体现。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

上午9时30分,在数百位嘉宾的见证下,姚志坚董事长和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一起为“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仪式”正式鸣锣。

上市仪式前夜(6月5日晚6时),在以“筑梦井松,智能远航”为主题的“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答谢会上,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表示,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所有前来参加这一历史性时刻的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及长期关注井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井松智能迈向一个更高的起点。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研发与制造智能物流的设备和软件,以此为基础上开发高品质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产品涉及二十多个行业,已成功实施了数百个项目。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智能物流领域的一流供应商。

井松智能成功登陆科创板,标志着井松人又“重新”出发,翻开崭新的一页。他强调,公司将继续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积极推动产研结合,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强有力的竞争者和推动者,为绿色智慧物料搬运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井松智能(688251.SH)此次公开发行股份1485.7116万股,占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发行价格为35.62元/股,发行总规模为52,921.05万元。主要用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关于井松智能

成立于2007年的井松智能是一家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该公司在创始人姚志坚的带领下,长期专注于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十多年来,井松智能通过持续研发和累计创新,已经在数十个行业数百个项目中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应用实践。依据不同行业特性,业已形成己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技术。通过技术沉淀,积极拓展新行业新领域,参与设计承建的多个项目获评省级或国家级标杆工程。

主营业务

井松智能主营业务由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绿色智能物流机器人、软件系统平台及其运营维护服务等组成。公司应用领域涵盖新能源、冶金铸造、汽车、化工、医药、食品冷链、家电建材等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

未来愿景

面向未来,井松智能将继续践行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通过实施技术创新、生产制造、品牌宣传、市场开拓、人才储备等战略,围绕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生产、智能仓储物流软件系统开发及智能仓储物流系统集成开展持续创新,积极推动科研成果与产业化深度融合,致力于依托项目设计验证及研发、知识库体系建设、模块化产品方案、技术方案应用等方面丰硕的成果,把公司打造成为业内一流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努力为下游各行业的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