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黑科技?安全服务机器人正式上岗!

2022-05-26 15:38 性质:转载 来源:365知识科学分享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需扫码,请把脸对准这,您也不用摘口罩……”一声“健康状态正常”响起,仅仅1秒,一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核查流程就完成了。近日,科技防疫“安全服务...

“无需扫码,请把脸对准这,您也不用摘口罩……”一声“健康状态正常”响起,仅仅1秒,一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核查流程就完成了。

近日,科技防疫“安全服务机器人”在团城湖管理处正式亮相上岗,每日进门前测温、扫码、查核酸的流程,简化为不摘口罩,1秒刷脸进门、快速通行。

在内部职工的健康监测方面,通过“安全服务机器人”的“健康状态扫描”的能力,可实时掌握职工核酸检测情况,督促职工按期完成核酸检测,替代各种群接龙。

在核验到访者健康状况方面,以前靠人工核验健康码和录入信息,难免容易产生遗漏,“安全服务机器人”让防疫的精准度大大提升,疫情防控部门也有了精准来访的数据。

在已建项目的施工人员和第三方服务人员健康监测方面,以前靠人工入场审批,每天不仅要核验人员身份和审批信息,还要核对施工人员健康宝和核酸信息,流程繁琐。利用“安全服务机器人”的人证比对能力,即可1秒钟完成上述工作。

团城湖管理处承担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接待工作,后续将使用“安全服务机器人”的预约能力,实现线上预约、提前核验健康信息,参观人员只需要出示预约参观二维码或者身份证,即可完成各项登记和健康信息的核验,极大减少了入园时间,提升参观体验感。

科技助力“哨兵”,“哨兵”助力防疫。面对疫情阻击战中吃劲的阶段,首都水务系统既用有效措施助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又采用恰到好处的创新举措保障工作正常运行,坚决筑牢首都水安全防线,守护首都水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