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延期公告 |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延期举办 附答疑

2022-04-01 21:36 性质:转载 来源: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的通知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的支持...
延期公告 |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延期举办 附答疑_资讯_无人系统网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的支持和关注。由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应急管理厅(局)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致力于服务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促进安全应急产业发展,推广安全应急文化。

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证博览会安全有序举办和高质量展出效果,经博览会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5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延期举办,新的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举办地点不变。

我们正积极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协商,进一步消息将第一时间通过博览会官方网站“ www.edrr-expo.com  ”和微信公众号“ EDRR-EXPO ”发布。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更好的参展和参观体验。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相信疫情将很快结束,期待与您尽快相聚,共襄盛会!

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

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3月31日   

这段时间以来,各位参展商、观众以及广大与会业界同仁持续关注博览会动态,针对本届博览会延期相关事宜,现为您答疑。

Q1

为什么决定延期举办博览会?

近期国内疫情发展形势,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对大型聚集性活动建议采取取消、延期举办、线上举办等指导意见。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方健康和切身利益,同时考虑疫情对企业参展筹备工作进展、国内人员出行限制等因素,经组委会审慎考虑,将原定于5月12至14日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延期举办。

Q2

延期到什么时候?

具体延期何时,需根据政府部门对疫情防控总体指导意见以及对会展等大型活动的具体要求再作统筹,一旦相关政策方向明晰,我们将尽快告知所有相关方。我们目前也在积极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协商,相关进一步消息,将第一时间通过博览会官方网站“www.edrr-expo.com”及博览会微信公众号“EDRR-EXPO”发布。

Q3

在延期期间,我们可以做哪些准备?

To各位展商——博览会延期后,原定的展区设置、展览内容、展商服务、展览参观、同期会议、同期活动和联系方式等各项安排不变。请各参展商继续做好参展准备工作(设计搭建报图、申办或参与同期活动等),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将在博览会定档后即刻加速筹办,也请各位配合为感。同时,博览会将免费提供产品路演申请、线上展示等内容,请联系秘书处咨询。

To各位观众——近期组委会秘书处接到不少观众咨询,现在此统一予以答复:目前还未开放个人观众注册通道,组委会将根据具体疫情动态情况开通观众注册通道。如有新的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请持续关注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EDRR-EXPO”和网站“www.edrr-expo.com”。

如有组团参观意向,请联系组委会秘书处。

Q4

是否有线上展览平台?怎么参与?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技术支持单位“云上会展有限公司”将科技赋能EDRR,呈现可实时互动、智能商贸洽谈的线上展览平台,参展企业可在线上平台免费发布企业信息、产品和技术方案,一方面线上展厅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好产品宣传推广,让企业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参与展出,更可与线上观众多方实时连线。

同时,“云上会展”还能通过数据专业化、精细化分析、智能算法技术等,实现精准商机配对,实现用户分层营销,全域触达。让安全应急产业上下游企业、供需双方匹配获取投资信息,更好地参与到投资贸易的发展机遇中。

写在最后

对于博览会延期给各参与方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组委会秘书处将充分利用此次延期所增加的筹备时间,重点提升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的展出质量和参展效果。同时,我们还将充分发挥博览会新媒体平台和云展平台的影响力与传播力,重点推介参展商拟展示的先进产品和创新服务。  

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文件下载: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的通知.pdf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跳转至博览会官网查看文件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 诚邀您共襄盛会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