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次融资6500美元,Vecna意欲用机器来取代叉车

2022-01-27 11:3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急于实现仓库自动化的过程中,叉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搬运重物已经需要重型机械,而且这些系统因涉及事故而臭名昭著,仅在美国每年就有数万起叉车事故记录在案。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Vec...
美国Vecna Robotics公司

在急于实现仓库自动化的过程中,叉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搬运重物已经需要重型机械,而且这些系统因涉及事故而臭名昭著,仅在美国每年就有数万起叉车事故记录在案。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Vecna Robotics公司就是那些希望实现内部物流无人化搬运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筹集了相当大的一笔资金,包括2020年1月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就在美国发生大流行病之前。那一轮融资使其资金达到了6000万美元,新的C轮融资使这一数字翻了一番。

老虎全球管理公司(当然,因为)主导了这轮新的6500万美元的融资,现有投资者还包括Blackhorn Venture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Tectonic Ventures、Drive Capital和Fontinalis Partners,另外还有Lineage Logistics、Proficio Capital Partners和Impulse等新投资公司。

该公司已经利用其上一轮融资进行了相当多的招聘,包括新的CEO Craig Malloy和CMO Josh Kivenko。以下是前者对新注入资金的用途的介绍,Craig Malloy说:“世界上有超过50亿个托盘由500万辆叉车和近500万名人工操作者搬运,自动化物料搬运领域有巨大的增长空间。由这样一个杰出的、支持性的投资者团体领导的这项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加快我们的路线图,并更快地向市场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工厂和仓库等物料处理环境中对提高吞吐量的永不满足的需求。”

Vecna说:"这笔钱将用于软件和硬件方面的研发,履行订单和扩大业务。该公司无疑是一长串机器人公司中的一个,这些公司在大流行病和普遍无力保持工作岗位的情况下,投资者的兴趣越来越大。"

美国Vecna Robotics提供物料搬运和混合实现以及工作流程优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由我们的学习自主栈操作的自动驾驶车辆。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分销,电子商务,仓储和制造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独特的编排引擎技术Pivot.al允许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和人类无缝协作,并灵活地产生自适应业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日益不可预测的市场需求。我们的技术超越了传统的自动化,专注于最大程度地提高人和机器人的能力,以创造令人满意的工作,提高生产率并鼓励创新。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最佳的自动化技术来革新客户的生产力。当人机交互工作流程可以轻松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和需求时,我们将创建一个持续的改进周期,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可观的,持续的价值。

我们梦想着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完成工作。一种让人类成为人类,让机器人成为机器人的方法-一起工作。通过将工作流程放在机器人上,我们确保所有零件和播放器都能完美互补。那是一种将事实置于虚构之上的未来主义视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