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社交机器人的访问改善了住院儿童的前景

2021-12-30 13:29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人类控制的机器人的来访鼓励了住院儿童的积极态度并改善了医疗互动。罗宾是一个社交伴侣机器人,身高约1.2米,具有移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人类控制的机器人的来访鼓励了住院儿童的积极态度并改善了医疗互动。


罗宾是一个社交伴侣机器人,身高约1.2米,具有移动、交谈和与他人玩耍的能力,同时受到人类的远程控制。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泰儿童医院大通儿童生活项目的专家们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间,使用罗宾对年轻患者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视频访问,并与使用标准平板电脑的互动进行了比较。在研究期结束时,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就他们的经历接受了采访,儿童生活专家在一个焦点小组中提供了反馈。然后,研究人员利用讨论记录来确定反复出现和突出的主题。

与罗宾进行过访问的90%的父母表示他们 "极有可能 "要求再次访问,而孩子与平板电脑互动的父母则为60%。孩子们报告说,在与罗宾访问后,积极情绪增加了29%--被描述为以积极方式体验世界的趋势,包括情绪、与他人的互动和生活的挑战--消极情绪减少了33%。有平板电脑访问的儿童报告说,他们的积极情绪下降了43%,消极情绪下降了33%。

有Robin探访的孩子的父母报告说,他们的孩子在积极情绪方面没有变化,消极情绪减少了75%。有平板电脑访问的父母报告说,他们的孩子的积极情绪增加了16%,消极情绪没有变化。

这项研究将于10月11日在美国儿科学会(AAP)全国会议上发表。

监督罗宾访问的儿童生活专家报告说,好处包括在游戏过程中更多地显示出亲密性和互动性,增加对医院经历的控制,以及形成新的、信任的友谊。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泰儿童医院的小儿外科医生、该研究的资深作者贾斯汀-瓦格纳说:“我们的团队已经证明,一个社交伴侣机器人可以超越平板电脑上的视频聊天,给我们提供一种更有想象力和更深刻的方式,使医院的压力减少,随着大流行的继续,我们的病人仍然以各种方式感到焦虑和脆弱,因此,当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时,我们尽可能地发挥创造性,使他们的经历更容易,这一点至关重要。”

瓦格纳补充说:“我们在儿童、他们的家人和医疗工作者身上看到了积极的效果,分析还表明对工作人员的好处,包括增加与病人的亲密感和对病人的关注,增加工作人员对社会护理的参与,以及相对容易保持感染控制做法。”

在该研究中,儿童生活专家也报告了与病人接触的时间有限和罗宾操作的学习曲线等挑战。

这些证据说明了对年轻患者的好处,并支持将Robin这样的社交机器人纳入到儿科多学科护理的住院环境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软银孙正义预测十年内
    人工智能的演变日本《RobotStart》杂志近日报道,孙正义于上周四在“软银科技盛会2023”(SoftBank World 2023)上的AI专题报告中,提到了他对全能型人工智能(AGI)在接下来的10年里实现的展望...

    2023-10-09 08:49

  •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让制造业更智能
    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工业自动化市场规模将达到惊人的 2,650 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机器人手臂等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工业物联网(IIoT)的兴起推动了这一增长。工业物联网(IIoT)的兴起...

    2023-10-07 08:55

  • 如何正确使用机器人技术?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有些自动化项目会成功,而有些项目却失败了?正确使用机器人技术可以改变您的生产运营。本指南全面介绍了自动化项目中错综复杂的问题、可能遇到的常见陷阱以及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2023-10-07 08:53

  • 业务流程自动化是改善仓库运营和仓库工人体验的秘诀
    在快速转变的竞争环境、人力资源短缺、资金压力、电商需求的不断攀升以及市场的不稳定性这些因素综合作用下,仓库工人与管理层感觉压力倍增。为了应对这些问题,供应链行业正寻求通过经济高效且易...

    2023-09-27 09:30

  • 《哈弗商业评论》:不确定世界的新危机手册
    John E. Katsos 和 Jason Miklian 著今天,我们正站在一个悬崖边上,面临着三个交织在一起的、可能是灾难性的长期趋势:气候变化、全球化和日益加剧的不平等。每种趋势本身都会使偶发的危机...

    2023-09-27 09:23

  • 外媒:尽管行业在增长,但餐饮业不愿采用机器人技术
    根据 GlobalData 的一份新报告,人们对机器人技术在餐饮服务业中的地位产生了怀疑。报告预测,到 2030 年,机器人产业的产值将达到 2180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 17%。一些市场已经崭露头角...

    2023-09-26 10:07

  • 如何利用技术来建立弹性供应链?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与科技的不断创新,供应链管理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从经济波动、贸易紧张到突如其来的大流行病,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使得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成为企业持续成功的关...

    2023-09-26 09:58

  • 60%的金融和制造业工人担心工作被人工智能取代.....,为什么每个求职者都应把提高技能放在首位?
    全球科技行业正处于所谓的 "双重颠覆 "的阵痛期,既要应对两年一度的大流行病带来的经济影响,又要与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搏斗。这对工人意味着什么很简单: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在未来五年内...

    2023-09-26 09:5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9月18日-9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最早的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3-09-26 09:53

  • 巴西学者建议,应该在人工智能中对人类灵魂进行编程
    (凯瑟琳·伊芙·普尔 (Catherine Eve Poole,OBE)(生于 1972 年 2 月 5 日)是一位英国作家,也是苏格兰大学卡内基信托基金的临时首席执行官。2022年,她担任爱丁堡皇家学会临时首席执行官,...

    2023-09-23 09:41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