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师创造机器人激光器,可通过3D打印烹饪食物

2021-11-29 11:23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出现及其在各种工业和经济目的中的应用,家庭任务似乎已经加入了竞争。这就是为什么推动该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已经达到了高度的高峰。随着...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出现及其在各种工业和经济目的中的应用,家庭任务似乎已经加入了竞争。

这就是为什么推动该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已经达到了高度的高峰。


随着所有的麻烦,工作的压力,一些家务事需要一个帮手。自动化机器和机器人的出现可能已经解决了缺失的环节。

想象一下,拥有自己的机器人厨师,在您的吩咐和召唤下,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烹饪您想要的菜肴,

在npj《食品科学》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哥伦比亚大学的工程师们决定通过发明软件控制的机器人激光器使事情变得更简单,它不仅能以无与伦比的精度烹饪食物;还能创造一种全新的、定制的方式来烹饪美味佳肴。工程师们已经起草了使用激光进行烹饪和3D打印技术组装食物的方案。

在机械工程教授Hod Lipson和他的创意机器实验室的 "数字食品 "团队的指导下,该团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专注于建立一个完全自主的数字个人厨师。该小组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开发3D打印食品,从那时起,食品打印已经发展到多成分打印,同时被研究人员和一些商业公司所探索。

领导该项目的Lipson实验室的博士Jonathan Blutinger说:“我们注意到,虽然打印机可以生产出毫米级精度的成分,但没有具有这种相同程度分辨率的加热方法,烹饪对于许多食品的营养、风味和质地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想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开发一种用激光来精确控制这些属性的方法。

Lipson团队探索了各种烹饪方法;他们将蓝光(445纳米)和红外光(980纳米和10.6微米)暴露在鸡肉上,将它们作为一个模型食品系统。鸡肉样品(3毫米厚,约1英寸2的面积)被打印出来,作为试验台,而研究小组则将其作为模型食品系统。

鸡肉被蓝色激光煮熟。光线由两个软件控制的镜面振镜引导。

作为试验床,而研究小组评估了一系列参数,包括烹饪深度、颜色发展、水分保持以及激光烹饪和炉子烹饪的肉的味道差异。结果发现,激光烹调的肉收缩率降低了50%,保留了一倍的水分含量,并显示出与传统烹调的肉相似的风味发展。

Blutinger说:“事实上,我们的两个盲品测试者更喜欢激光烹调的肉,而不是传统烹调的样品,这显示了这项新兴技术的前景。”

Lipson和Blutinger都对这项新技术的前景表示兴奋,因为它的硬件和软件组件技术含量相当低,他们共同认为,目前还没有一个可持续的生态系统来支持这项技术。Lipson本人指出,"我们仍然没有所谓的'食品CAD',有点像食品的Photoshop。我们需要一个高水平的软件,使不是程序员或软件开发人员的人也能设计出他们想要的食物。然后,我们需要一个地方,人们可以分享数字食谱,就像我们分享音乐一样。

尽管如此,Blutinger说:“食物是我们每天都在进行互动和个性化的东西,将软件注入我们的烹饪中,使膳食创造更加个性化,这似乎是很自然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