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改善健康康复

2021-11-25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UC3M)的衍生公司Inrobics Social Robotics, S.L.L.开发了一种机器人设备,提供创新的运动和认知康复服务,可在保健中心和家庭使用。I...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UC3M)的衍生公司Inrobics Social Robotics, S.L.L.开发了一种机器人设备,提供创新的运动和认知康复服务,可在保健中心和家庭使用。Inrobics是利用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研究成果创建的。

创业团队开发了一个由四个元素组成的平台:一个与病人互动的机器人,一个使用3D传感器控制机器人的人工智能系统,一个可供医护人员用于设置和跟踪疗程的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基于云的存储系统,其中包含所有康复过程的信息和分析。"三维传感器使我们能够随时了解病人的位置。

例如,我们知道他们是否在抬起手臂,但我们也知道他们是否转动脊柱以补偿这样做时的困难。所有这些信息都被编入生成的临床报告中,"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Inrobics公司的创始合伙人费尔南多-费尔南德斯说。

其目的是利用基于模仿的活动和一系列练习来改善康复疗法,并为医护人员提供额外的工具来优化这些课程。“例如,对于像儿童一样的病人来说,与机器人互动就像在玩玩具。他们从不认为自己是去医院做康复,而是认为自己是去玩。这就是我们提供的附加价值。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够丰富治疗师的工作环境,因为他们往往缺乏适合特定病人情况的工具。”Inrobics的创始首席执行官何塞-卡洛斯-普利多说。

除此之外,该平台由儿科专业人员(认知和功能多样性)与老年病专业人员(积极老龄化和陪伴)共同设计,也可以在家里作为远程康复资源使用,以改善家庭平衡和生活质量。

西班牙国家截瘫医院(托莱多)是第一个使用这些人工智能工具进行临床试验的中心,这些工具已用于脊髓损伤的儿科患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