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辅助结直肠息肉分类试验

2021-11-24 11:12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1月22日-在使用回顾性数据创建人工智能工具后,达特茅斯 - 希区柯克医疗中心和柴郡医疗中心正在临床试验中实施该技术。该工具由达特茅斯 - 希区柯克...

2021年11月22日-在使用回顾性数据创建人工智能工具后,达特茅斯 - 希区柯克医疗中心和柴郡医疗中心正在临床试验中实施该技术。

该工具由达特茅斯 - 希区柯克诺里斯棉花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开发,并使用人工智能对筛查结肠镜检查期间切除的四种主要类型的结直肠息肉进行分类。该模型产生了与病理学家相当的准确结果,并使用来自美国多个机构的广泛数据集进行了评估。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证明了人工智能模型是可推广的,并且可以在广泛的外部数据上进行训练。

深入挖掘

· 卫生系统如何实施道德人工智能

· 检测人工智能算法在癌症治疗中的偏倚

· Mayo Clinic合作将加速人工智能

"通过前瞻性临床试验评估该工具表明,与使用显微镜的传统过程相比,AI增强型数字系统显着提高了病理学家在息肉分类中的准确性,"临床研究小组负责人Saeed Hassanpour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在使用AI增强型数字系统之前,病理学家观看了一段五分钟的培训视频,阅读了有关模型如何工作以及如何生成结果的简短摘要,并使用一组十张样本幻灯片进行练习,以熟悉新系统。

在临床试验期间,使用数字系统的所有病理学家的平均评估时间持续减少。在同情心中,使用显微镜时,阅读时间没有显着变化,显微镜是病理学家多年来一直依赖的工具。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数字系统的平均系统可用性量表分数表明可用性为正。此外,病理学家表示,数字系统易于操作且运行平稳。

此外,一半的参与病理学家表示,他们将在临床实践中使用人工智能工具的一个版本。15人中有12人补充说,他们的经历要么积极改变,要么支持他们对在临床实践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积极看法。

Hassanpour和研究团队现在正在与一家数字病理学初创公司合作,将他们的技术带入临床实践,改善患者预后和癌症预防。

"这种人工智能增强的数字系统有望提高监测建议的频率,以防止癌症发展,削减结直肠癌监测成本,消除对患者的过度压力,增加监测计划的覆盖范围和准确性,并最终降低整体结直肠癌死亡率,"新闻稿总结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