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瑞典Ericsson公司推出智能网络自动化平台

2021-11-22 11:06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ricsson推出了智能自动化平台,这是一种服务管理和内外部协调的产品,它声称可以使任何移动网络实现智能自动化。Ericsson是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总部坐落于瑞典...

Ericsson推出了智能自动化平台,这是一种服务管理和内外部协调的产品,它声称可以使任何移动网络实现智能自动化。Ericsson是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总部坐落于瑞典,最初是一家修理电报仪器的店铺,于1977年安装了世界上首台数字电话交换机。


该平台促进了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Ericsson表示,这将提高网络性能、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帮助创建更智能的网络。它将跨新的和现有的4G和5G无线接入网络(RAN)工作,并将支持不同的供应商和RAN技术,包括专门构建的和开放的RAN。

该平台支持生态系统,使软件开发人员能够通过软件开发工具包构建产品。该平台将提供一套具有现场验证能力的RAPP,涵盖四个领域——高效自动化部署、网络修复、网络演进和网络优化。

Ericsson高级副总裁兼业务领域数字服务负责人Jan Karlsson表示:“我们信奉开放的原则和向开放网络架构的演进。基于我们的Cloud-RAN产品,Ericsson智能自动化平台的推出,从根本上实现了更智能的移动网络,为数字未来的网络建设迈出了又一大步。我们期待着为客户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增强客户体验并推动服务创新。我很高兴听到客户对我们的新产品的反应,我们期待着未来的发展和创新。”

Ericsson表示,领先的电信公司已经采用了这项新技术。

BT集团架构和战略总监兼首席架构师Neil McRae说“随着我们在更多地方扩展和现代化建设更可靠的网络,通过自动化管理网络复杂性对于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最佳体验质量至关重要。在英国电信上,我们通过良好的连接和不断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我很高兴看到Ericsson推出了基于O-RAN联盟服务管理和协调[SMO]的智能自动化网络平台概念。Ericsson将SMO概念扩展到支持开放RAN和现有4G和5G网络,使用单一的操作平台,这是一种创新的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