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OhmniLabs公司推出世界上最轻、最高效的自主式UV-C清洁机器人

2021-11-17 11:54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hmniLabs公司今天推出了OhmniClean™,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的机器人,利用紫外线-C光的力量进行消毒。OhmniClean仅重52斤,是目前世界上最轻、最便于使用的高功率U...

OhmniLabs公司今天推出了OhmniClean™,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的机器人,利用紫外线-C光的力量进行消毒。OhmniClean仅重52斤,是目前世界上最轻、最便于使用的高功率UV-C消毒机器人。OhmniClean非常适合用于医院、学校、酒店和其他需要对高接触、难以触及的地方进行深度清洁的环境,它旨在消除细菌和病毒传播的风险,可以在15分钟内对300平方米的空间进行消毒。

OhmniLabs的首席运营官Tra Vu说:“我们开发OhmniClean是为了满足市场对快速、简单和有效消毒的关键需求。"在无菌清洁和感染控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的时候,OhmniClean通过简化现有的清洁过程,并通过提供疗效和合规性数据使消毒工作更加智能化,从而帮助恢复正常状态。此外,OhmniClean是在美国制造的,因此我们能够绕过其他制造商目前面临的全球运输和供应链问题。”

虽然紫外线作为一种消毒剂已经使用了几十年,但事实证明,紫外线-C可以减少高接触表面的整体细菌数量。此外,研究表明,COVID-19病毒对这种形式的紫外线非常脆弱,可以使用OhmniClean的自主紫外线-C消毒解决方案进行灭活。独立测试表明,OhmniClean的连续254纳米UV-C消毒液能迅速消除MRSA、VRE、铜绿假单胞菌、大肠杆菌和SARS-CoV-2等病原体,其功效达到99.999%。这确保为用户、工作人员和访客提供更安全、更清洁的环境。

多年来,医院和监管人员一直受到深度清洁产品中的有害化学物质的影响。医疗保健、教育和酒店市场迫切需要确保为其顾客、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无菌和安全的环境。

ProClean Janitorial公司总裁Hector Garcia说:“OhmniClean机器人非常容易使用。"我的团队只经过十分钟的培训就能让它开始运行。机器人的自主性使我们的员工能够在机器人对物业的其他区域进行消毒的同时清洁多个房间。整个过程快速而高效。”

完全自主的UV-C机器人与人类、人工控制的清洁系统相比有很多优势。较短的清洁周期使得一个人可以管理一个小型的消毒机器人车队,而不是一个人的工作人员,以快速和高效的方式一次翻转几个房间。自主的UV-C消毒解决方案还能提高功效,减少人为错误以及对人类判断的依赖,并消除因混合化学溶液和处理重型紫外线设备而造成的伤害风险。机器人能在复杂的环境中自我导航,因此它的UV-C灯可以比静态设备更接近表面,提供更强的UV-C照射。

而使OhmniClean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其他特点包括:

1.安全高效、不含化学物质的消毒。包括运动传感器、远程开关和主动安全系统在内的安全措施消除了对有害的UV-C光的暴露,因此对员工和客户没有风险。紫外线-C不含化学成分,比维护HEPA HVAC系统更具成本效益。

2.易于使用和自主性:易于使用、运输和管理,消除了进入的障碍。 使用OhmniCloud软件实现了完全自主的测绘和清洁。

3.内置的数据洞察力、报告和审计。在每个环节结束后,立即查看报告和审计日志,以了解哪些空间在何时被清洁。消毒报告会自动发送给相关的利益相关者,如经理、客户和/或监管机构。

4.易于运输和服务。 可更换的电池和模块化部件使其很容易拆开并运输到不同的清洁地点,以及更换部件,减少了维护和运输成本。

5.美国制造:在OhmniLabs位于加州圣何塞的3D打印工厂生产,意味着订单的完成速度更快,运输成本更低,而且交货时不会受到当前供应链挑战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2)
    工业 4.0 的目的工业 4.0 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生产产品的方式。这场革命的发生得益于将物联网(IoT)、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1)
    工业4.0(也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一个高度自动化、数据驱动和互联网连接的现代工业生产模式的术语。这一概念起源于德国,并旨在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2023-09-08 09:42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