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打造理想化生活环境?人工智能助力社会发展,带来全新时代!

2021-09-22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智能新攻略 来源:智能新攻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回顾人类社会近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可以发现科技力量的进步,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主要动力;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科学研发,尤其是近几年人工智能技术的高度普...

回顾人类社会近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可以发现科技力量的进步,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主要动力;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科学研发,尤其是近几年人工智能技术的高度普及,带动各行各业向着智能化方向转型。当智能手机全面普及,智能家电进入千家万户,城市管理引入智能系统,我们的日常生活就已经和人工智能密切绑定,变得息息相关。

现如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例如无人驾驶技术开始投入商用,并且在小范围内运营后,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近距离接触人工智能,享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红利。作为国内领军科技企业之一,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投入让人吃惊,取得的成果也是肉眼可见的。


就像前段时间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首次采用了虚拟直播形式,并在大会上展示了不少科研成果。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一番讲话,更是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改变,这就是技术的价值。”过去人们常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如今想要进一步提升生产力,就需要技术有所突破。


可以预见的是,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在相关领域起到决定性作用。包括人们的生活,也离不开人工智能的辅助,家中的老人、孩子,同样有机会收益。平时忙于工作的我们,可以通过智能设备,使用更加便携的方式与老人交流,关心长辈的生活。教育方面,智能产品能有效辅助孩子学习,从早教到义务教育,都有对应的智能产品可以利用。


除了上面提到的应用方式,人工智能还有更多的使用方法,休闲娱乐、点餐购物、交通出行、健康管理……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人工智能涉及不到的,通过合理运营人工智能,来提升生活质量,打造理想化生活环境,最终会有更多人受益。


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经济时代已经正式到来,未来经济发展、技术创新、社会进步,都离不开智能化方案。充分利用人工智能,让技术服务于人,开拓我们的生存空间和自由度,这才是大家所向往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