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赣州潜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水下机器人产业基地的揭牌

2021-07-27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来源: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上午,赣州潜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水下机器人产业基地揭牌,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揭牌仪式,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洵出席活动。深圳潜行创新...

7月25日上午,赣州潜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水下机器人产业基地揭牌,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揭牌仪式,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洵出席活动。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消费级水下无人机、轻工业级专业级水下机器人以及便携式水域智能无人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水下科技公司的领导者,被授予“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与我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7月6日注册成立新公司,7月8日正式进场装修,目前公司装修进度已过大半,预计月底可实现试生产短短一个月时间,在我区实现了“深圳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