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AutoX发布第五代无人驾驶系统 并公布品牌中文名称

2021-07-07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中国无人驾驶公司AutoX在上海发布了旗下第五代自动驾驶系统 ——Gen5。该系统包含多达50个传感器,28个800万像素摄像头、6个高线束激光雷达和2200Tops...

7月6日,中国无人驾驶公司AutoX在上海发布了旗下第五代自动驾驶系统 ——Gen5。该系统包含多达50个传感器,28个800万像素摄像头、6个高线束激光雷达和2200Tops算力的计算平台。

同时,AutoX还首次对外宣布其中文名——安途,即安全的旅途,以贯彻其“为安全为生”的使命。安途CEO肖健雄在现场讲到,Gen5堆料非常充足,最核心的目标就是要在中国的道路上实现完全无人驾驶。

AutoX第五代系统的核心计算平台,也是目前国内首个L4/L5级别无人驾驶计算平台AutoX XCU,达到了2200 TOPS算力,是中国车载超级计算算力的新高。

该计算平台采用了英特尔CPU+英伟达GPU+赛灵思FPGA的架构,整体算力达到2200Tops。其中GPU和FPGA都能提供计算能力,后者还能在硬件上完成传感器的时间同步。

此外,Gen5还推出了V2X路侧感知设备,可以协助处理“鬼探头”等极端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