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onardyne 推出便携式浅水 USBL 跟踪系统

2021-05-31 16:2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onardyne推出了其 Micro-Ranger 2 浅水超短基线 (USBL) 系统的新便携式配置,在一个装备中提供跟踪海底资产所需的一切,例如水下无人机 (ROV) 和自主水...

Sonardyne推出了其 Micro-Ranger 2 浅水超短基线 (USBL) 系统的新便携式配置,在一个装备中提供跟踪海底资产所需的一切,例如水下无人机 (ROV) 和自主水下航行器 (AUV) 。

一体式 USBL 解决方案能够在 995 m 范围内跟踪多达 10 个目标。该套件包括一个带有 10 m 电缆的 Micro-Ranger 收发器 (MRT)、一个带有 5 m 电缆的 GNSS 天线以及两个 Nano 转发器和命令集线器。随附的转发器是 Sonardyne 最近推出的第二代模型,可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深度等级,是微型 ROV 的理想选择。还提供配备连接器的 Nano,可通过外部电源连续运行。

首先,用户只需通过 Wi-Fi 将运行 Ranger 2 软件的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机箱,将 MRT 放入水中,连接天线,然后为每个目标安装一个 Nano。根据 Sonardyne 的说法,即使是第一次操作的操作员也可以在大约 30 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Micro-Ranger 2 集成器系统套件可供 AUV 开发人员使用,以尝试新的想法和功能,例如群体操作。该套件包括 Sonardyne 的附加海洋机器人软件包和 AvTrak 6 Nanos,后者在一个小型仪器中支持双向消息传递、车辆控制和跟踪。

Micro-Ranger 2 非常适合支持海上风中的浅水作业,包括海底仪器定位和释放。采用与 Sonardyne 的 Ranger 2 系列相同的 Wideband-2 信号架构和 6G 硬件构建,它还与该公司的 Release Transponder 6 系列 (RT 6) 完全兼容。它还适合使用小型 ROV 进行水下检查的快速动员。

Sonardyne 的 USBL 产品线经理 John Houlder 评论道:“无论您是寻求灵活性、易用性还是便利性,Micro-Ranger 2 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它是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更小、更轻、更完整的便携式系统。它无需出口许可证,设计用于在客机上安全携带。然后,当您到达工作地点时;用于跟踪 ROV 的码头、用于跟踪潜水员的 RIB 或用于跟踪和控制您的 AUV 的小船,只需打开它,用您的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控制中心,您就可以离开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