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快速开发系统数小时内制造出机器人海星

2021-04-14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麻省理工学院开发了一个新系统,意在打造一个用于快速研究水下海洋生物的机器人海星。研究人员表示,当试图研究海洋生物时,使用一种不会因为显得不自然而吓到被...

麻省理工学院开发了一个新系统,意在打造一个用于快速研究水下海洋生物的机器人海星。研究人员表示,当试图研究海洋生物时,使用一种不会因为显得不自然而吓到被研究动物的设备是有帮助的。新制造的机器人海星是使用一种新的快速开发系统制造的,它可以在几个小时内而不是几周内制造出机器人。

研究人员表示,由于受到水流、水盐度和浮力等变量的影响,设计水下机器人通常比设计旨在陆地上使用的机器人更具挑战性。由于设计水下使用的机器人所面临的挑战,通常要经过无数个原型,加入前辈所缺乏的功能。这个过程是昂贵的,可能需要几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实现成品。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希望开发一种软体游泳的机器人海星,因此他们创建了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模拟系统来加速开发过程。根据研究人员的要求,该系统生成了一个计算机模型,说明了如何构造机器人以及它将如何游泳。

然后,研究人员能够根据该模型制造出一个原型。当机器人完成后,在水箱中进行测试,并将现实世界的性能数据反馈到计算机模型中,以进一步优化它。利用这种反复尝试的方式,团队只做了几个原型,就在几个小时内生产出了一个功能性产品。

目前版本的机器人海星使用了坚固的硅胶身体,单台低功率电机连接到机器人前腿的肌腱上。这些肌腱可以被挤压和释放,使机器人能够安静而高效地在水中游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