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智能工厂打造机器人制造的未来的五家公司

2021-03-29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距离未来学家、科幻作家和过度咖啡化的宿舍哲学家所承诺的机器人革命和随后的技术奇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话虽如此,但自2006年本田(HMC)的先进人形机器人A...

我们距离未来学家、科幻作家和过度咖啡化的宿舍哲学家所承诺的机器人革命和随后的技术奇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话虽如此,但自2006年本田(HMC)的先进人形机器人ASIMO尴尬地从楼梯上摔下来后,机器人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人类对自己制造半路出家的能力非常自信,以至于我们把更多的日常生活托付给了机器人,有了自动汽车、厨房,甚至实验室。

而虽然本田早就搁置了ASIMO,但在我们迎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时候,非人形机器人的商业开发仍在进行。这些新的机器人与上个世纪的机器人的区别在于功能。机器人学家们现在正在开发比老款机器人更具有任务不可知性的机器人,特别是得益于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这使得制造企业可以在需求变化或新产品上线时,在工厂车间周围重新部署机器人,而不会损失其资本投资。

尽管人们担心机器人会在这里接管工作岗位,但德勤与制造业研究所(The Manufacturing Institute)2018年的一项联合研究发现,自从引入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以来(至少,在《罗娜》来袭之前),工作岗位一直在增长。问题在于,技能差距不断扩大,估计2018年至2028年期间,美国将有240万个制造业职位空缺。但这也可能是因为美国的教育体系仍然落后于大多数发达国家,需要认真重启。

劳动力的未来

德勤(Deloitte)和制造业研究院(Manufacturing Institute)重新构想了一些新奇的职位,这些职位将使人们重回游戏,同时仍为制造业中日益增长的机器人潮腾出空间。大部分情况下,这项研究通过在板上用一些文字投掷飞镖并在其前面打“ smart”(例如“ Smart Factory Manager”和“ Smart Scheduler”)来提出名称。通过将工人与数字化工具进行交互以与机器人进行管理和协作,这些重新发明的制造业工作将具有一些远程工作选项,从而为他们打补丁。但是,老实说,当员工在线搜索亚马逊(AMZN)上最酷的小工具时,机器人可能会完成大部分工作。

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将有7千5百万的工人(占美国劳动力的56%)进行通勤。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业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代替人工,那些通勤者将开始包括比整天盯着计算机工作,更可能站在装配线旁的工人,特别是如果那些工人有工作头衔的话。其中包括“智能”一词。麦肯锡报告指出,在美国和欧洲,雇主已经发现候选人持有的教育证书与公司所需的证书之间存在不匹配,这主要是由数字工作和自动化驱动的。在所有领域,与现有的身体,手动和基本认知技能相比,对更高的认知,社交和情感及技术技能的需求将日益增长。

麦肯锡公司的研究发现,在未来的技能转变期间,制造业将成为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与其他经济体相比,对物理和手工技能的需求正在以两倍的速度下降。

智能工厂

梦想是让工厂以无缝,原始的方式运作,而不会产生废物。借助智能机器运行展会,数据将以闪电般的速度进行处理,并通过机器人技术在数百条生产线上进行通信。工头和装配工之间关于谁应该赢得NFL超级碗的争论不再造成停机时间。即使从当年的绿湾包装工公司获胜,也可以使用智能分析技术来确保从原材料进口到客户交付的每个流程都按时完成,从而使效率最大化。

全自动智能工厂的好处是惊人的。德勤(Deloitte)报告说,一家领先的电子公司设计了一个具有全自动生产系统的智能工厂,从而缩短了交货时间,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生产能力并减少了50%的次品。从2011年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式开始到2030年,劳动生产率估计将增长30%。根据Mordor Intelligence的数据,智能工厂的市场价值估计高达2708亿美元。尽管我们不确定Mordor Intelligence的团队是如何得出这个数字的,但我们相信他们中有几位具有“ Smart”职位的人。

但是,聪明的工厂并不仅仅是凭空实现的。机器人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以及Asimov的女孩和男孩正在全天候工作,以使自动化成为我们所有人的现实。

让我们看一下正在为智能工厂打造机器人制造的未来的五家公司。

智能工厂的自适应机器人制造

Flexiv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致力于设计和制造用于一般工业用途的自适应机器人。在2020年12月进行B轮融资后,Flexiv已经筹集了1.065亿美元,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的马云的投资公司云峰资本。创始团队扎根于斯坦福大学机器人技术之都的机器人技术和AI实验室。Flexiv的首个产品Rizon可以适应变化,例如制造过程中通常发生的振动和人为干扰引起的微小位置误差,并有望通过人的手眼协调自动执行复杂的任务。

具有稳定的,错误的手的机械臂。图片来源:Flexiv

其技术背后的关键是精确力感测的结合,它可以使机械臂对微小的力变化做出快速响应,并可以重新识别AI视觉以进行定位。Flexiv当前可为Rizon提供各种应用,例如抛光曲面,堵线和组装组件,以及其他定制需求的可能性。而且,不,不是那种需求。

Symbio Robotics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默里维尔,致力于开发用于工业机器人控制的AI软件。这家机器人初创公司刚刚在2月份从隐形模式中脱颖而出,并从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和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61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推出其AI技术SymbioDCS,该技术可确保机器人正确完成工作。基本上,它是您所有机器人奴才工作者的即插即用软件霸主管理器。

图片来源:Symbio Robotics

SymbioDCS包含一个大型的基于Python的框架库,可帮助机器人学习在多次重复中要完成的工作。中间件平台还允许机器人开发人员使用Java,Python和Ruby等现代编程语言对机器人进行编码。这样,公司可以雇用相同的“全栈”自由程序员来构建他们的网站并同时运行他们的机器人。随着机器人制造商努力将复杂性从硬件转移到软件,软件继续占领着世界。

智能工厂检查机器人

虽然美国洛杉矶将永远被称为“破碎的梦想之城”,但一些初创公司仍在尝试在那做大。成立于2017年的Elementary Robotics已从Toyota AI Ventures等公司筹集了1750万美元。该公司专注于构建具有先进视觉AI的机器人,以改善质量保证和可追溯性应用程序。

图片来源:Elementary Robotics

基本上,小学机器人技术正在帮助企业发现更多的缺陷,就像当波音公司(BA)得到了与一个耳光$ 6.6万的罚款˚Federal一个viation一个dministration(FAA)扑灭了最新一批787的,从遭遇后质量和安全问题。该公司承诺,使用其即插即用系统,其视觉检查机器人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部署,该系统比披萨交付的速度更快。Elementary Robotics建立了一个软件和硬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缺陷的示例,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优质产品的外观。这是我们之前在文章中谈到的。

用于智能工厂的预编程机器人

Rapid Robotics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机器人公司,该公司制造经过预训练的机器人,以为制造商执行数十种简单的机器任务。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550万美元。该公司的机器人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培训或编程,即可立即使用。无需宜家组装。

图片来源:Rapid Robotics

这样一来,单个员工就可以在工厂车间周围设置多个机器人,以完成许多工作,而不仅仅是一台机器及其人工操作员。如果那不是一个力的乘数,那我们就是不知道。Rapid Robotics甚至声称其机器人在使用后变得更智能。该公司使用租赁模型,以每年25,000美元的价格出租其机器人。

智能工厂的流水线机器人

RIOS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硅谷,是一家机器人制造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斯坦福大学的一部分。RIOS已经筹集了500万美元用于构建具有人类水平灵巧性的AI机器人。该公司的首个产品DX-1是一种机器人,旨在拾取垃圾箱并完成大多数传送带操作。像快速机器人,RIOS将会为[Robots-一个S-一个-小号ervice(RAAS)模型,允许企业以零前期资本成本,以合理的速度租了机器人。RIOS DX-1将AI大脑,AI驱动的眼睛和触觉感应手的力量组合到单个机器人单元中,而不是将通用硬件与定制软件一起使用,反之亦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