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行业动态 > 正文

增强现实(AR)如何适合物联网企业解决方案

2021-03-29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我们决定将德国物联网公司TeamViewer(TMV.F)加入我们的颠覆性技术投资组合。它抓住了所有正确的痛点--100%订阅模式的高利润,不同指标的疯狂增长,强大的...

去年,我们决定将德国物联网公司TeamViewer(TMV.F)加入我们的颠覆性技术投资组合。它抓住了所有正确的痛点--100%订阅模式的高利润,不同指标的疯狂增长,强大的区域多元化,以及外币风险。(它也没有受到ARK效应的影响。)它的连接平台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远程访问、控制、管理、监控和维修任何类型的设备,从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到工业机器和机器人。我们也很喜欢该公司将增强现实整合到其物联网企业平台中,在2020年将一家德国AR应用初创公司加入其投资组合。

TeamViewer在2021年继续打造这部分业务,本月收购了一家美国的AR创业公司Upskill。作为投资者,我们希望了解这次新的收购给我们带来的价值。

企业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 for Enterprise)

Upskill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它已经从相当可观的投资者名单中筹集了约5340万美元,尤其是在投资名单中,包括波音(BA),通用电气(GE),思科(CSCO)和Salesforce(CRM)。毫不奇怪,这些投资者中的许多人也是Upskill的Skylight平台的客户,该平台使用户能够针对智能眼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AR设备定制企业应用程序。换句话说,该软件与硬件无关:

图片来源:Upskill

如今,非常清楚的是,像《神奇宝贝Go》这样的AR游戏只是分散了技术背后的真正价值,它是一种工具,可以帮助培训和协助员工完成各行各业的工作。基本概念是,诸如机械师,技术人员甚至零售店员等一线员工可以通过AR界面访问原理图,产品库存或其他相关任务数据。能够随时随地查看参考资料或遵循说明,这意味着工作人员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并且仍然可以腾出手来休息。

图片来源:Statista

如上所示,直到2018年,大约35%的企业已采用某种形式的AR / VR。令人震惊的是,行业支持的调查和报告发现企业渴望更多。例如,一项玫瑰色眼镜调查说:“ 56%的企业已实施某种形式的移动AR / VR技术,另有35%的企业正在考虑这样做。”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称其生产率至少提高了25%,而超过60%的受访者声称AR / VR解决方案可节省20%的成本。AR初创公司Mojo Vision赞助的一份报告称,到2022年,商业领域将占全球AR / VR产品和服务支出的80%。

天窗用例

尽管我们对大多数这些统计数据都不抱太大信心,但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公司正在认识到AR技术的价值,从生产车间到远程实地考察,这些技术都应运而生。

图片来源:Upskill

例如,波音是Upskill的低代码Skylight平台的忠实拥护者。这家航空航天公司开发了一种AR应用程序,以协助技术人员组装蜿蜒穿过飞机机架的电线。该应用程序支持诸如语音命令和视频流之类的功能。该公司表示,该技术将生产时间减少了25%,同时几乎消除了错误。我们都知道,波音在该部门需要尽可能多的帮助,那里的错误最终会淹没在海底,并造成250人的生命。

图片来源:Upskill

在另一个用例中,欧洲电信公司KPN为其现场技术人员采用了Skylight平台,以更好地为其超过3000万的客户提供服务。定制的智能眼镜可以直接访问工作订单;使用蓝牙信标引导技术人员到需要维修的设备;维修期间查阅说明,原理图和视频;实时传输诊断信息,以供技术人员查看设备状态;并允许远程专家通过实时视频源帮助解决问题。智能眼镜将运营成本降低了11%,同时将错误减少了17%。

Upskill对TeamViewer的价值

满意的蓝筹客户名单,尤其是在北美,无疑是吸引TeamViewer以未公开金额购买Upskill的交易的一部分。2020年TeamViewer 5.45亿美元的账单中约有三分之一在美洲,因此对Upskill的收购显然增强了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地位。实际上,TeamViewer将保持Upskill的DC地区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办事处开放,并计划进行扩展。很难在Upskill的当前收入中找到确切的数字,但据报道,经过近十年的经营,在2019年,该数字仅为400万美元左右。

尽管我们也不了解TeamViewer现有AR业务的规模,但该公司最近的合同清单显示,该公司在某些领域的最大胜利是:

图片来源:TeamViewer

TeamViewer Pilot是具有3D对象跟踪的独立产品,允许远程专家放置“粘贴”到现实世界对象上的空间标记,突出显示事物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实时视频流中添加文本注释。与此同时,TeamViewer Frontline代表了去年对德国AR初创公司Ubmiax的收购,后者还为类似于Upskill的AR企业应用程序开发了一个平台。而这显然是TeamViewer吸引了很多人的地方。在该交易中获得的一些客户包括DHL,西门子和可口可乐希腊装瓶公司,因此TeamViewer确实将自己定位为AR企业应用程序的市场领导者。

结论

增强现实企业领域似乎仍有大量市场份额可供争夺,因此,看看TeamViewer是否会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收购很有趣。截至2020年底,它手头上的资产超过2.6亿美元,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钱花在了对Upskill的收购上。收购Ubimax的成本约为1.62亿美元,该公司仅筹集了600万美元的资金,拥有200个企业客户,收购前一年的收入估计为1,080万美元。

图片来源:Teamviewer

当然,TeamViewer具有发展动力。该公司的企业基础增加到1885个客户。总体而言,到2020年,对客户的账单增长了44%。该公司还估计,到2023年底,账单总额将翻一番以上,超过10亿美元。无论您生活在现实何地,这些数字都是非常可观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信创时代,要进入工业物联网,第一只脚应该如何迈?
    在进军物联网时代的征途中,一个巨大的问题横亘在所有解决方案面前:数据量正在井喷式的增长。万物互联与互联网时代最直观的区别之一,就是数据的产生和处理量级...

    2021-12-14 13:11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2-10 14:07

  • 上海5G+物联网技术赋能全球最大重型装备制造基地
    如今,5G、AI与数字化技术已在各领域的应用中普及,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基地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岛基地,也已经将5G网络覆盖到整个园区...

    2021-12-03 14:52

  • 英国推出PSTI法案以保护物联网设备
    英国已经推出了产品安全和电信基础设施(PSTI)法案,承诺保护物联网设备。在安全方面,许多 "智能 "设备名不副实。由于制造商试图跟上物联网设备的需求,安全...

    2021-11-26 10:33

  • 如何撬动物联网发展?企业和开发者把目光投向边缘计算
    边缘是物联网时代竞争的核心吗?近两年来,在云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系统服务商等多方的推动下,众多物联网操作系统相继诞生,既说明了物联网发展势头的火热...

    2021-11-24 11:32

  • 2021,「通用泛物联网平台」不香了吗?
    头部云计算公司大多从“端-边-管-云”各层次构建物联网基础设施,产品矩阵里包含了物联网操作系统、物联网通信IoT Hub、边缘计算平台、物联网开发平台、安全服...

    2021-11-22 11:25

  • 物联网可以帮助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Vodafone和WPI经济学的一份报告发现,物联网和5G等新兴技术可以帮助英国每年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在法律中规定了到2035年将碳排放减少78%的...

    2021-11-22 11:02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1-19 11:13

  • 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区别
    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被世界各地的市场领导者利用,从创新中受益并赋予他们竞争优势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对使用 Internet 连接链接在一起...

    2021-11-18 11:33

  • 我国移动物联网终端 用户达13.6亿
    截止到9月底,全国移动物联网终端用户达到13.6亿;窄带物联网(NB-IoT)已在水表、燃气表、消防烟感和电动自行车防盗4个行业实现千万级规模连接……这是记者从近...

    2021-11-18 11:31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