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RV-8 ROV水下无人机进行水下船体检查

2021-03-23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远程影像解决方案(RIS)已使用RJE OceanboticsSRV-8 ROV对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的HMAS Ballarat进行了水下船体调查。使用检查ROV消除了部署潜水员的风险,并提供...

远程影像解决方案(RIS)已使用RJE OceanboticsSRV-8 ROV对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的HMAS Ballarat进行了水下船体调查。使用检查ROV消除了部署潜水员的风险,并提供了收集海底数据的安全选择。

RJE Oceanbotics的SRV-8 ROV

ROV的8个推进器DVC(动态矢量控制)和高级编程功能使SRV-8可以在大多数当前条件和水下环境中轻松操作。这款电池供电的ROV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6个小时的任务时间,深度额定值为305米。

水下工作是在西澳大利亚州HMAS斯特灵的国防科学技术小组(DSTG)进行的,目的是评估船体上的海洋生物污损量。

HMAS Ballarat(FFH 155)是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的安扎克级护卫舰。该护卫舰于2000年放下,并于2004年年中服役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巴拉瑞特(Ballarat)是一种远程护卫舰,能够进行防空,水面和海底作战,监视,侦察和拦截。

这项检查花了一天的时间,并被DSTG认为是成功的,因为RIS能够根据国防部的报告结构对海洋生长进行评估。

主任兼首席飞行员尼尔·奥格雷迪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为国防部提供海底和空中检查能力,继续在HMAS Stirling工作。它还为我们的一些澳大利亚皇家海军退伍军人提供了机会,在我们真正蓬勃发展且感到舒适的熟悉环境中与我们一起工作。”

学习驾驶SRV-8水下无人机非常简单,只需3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即可完成设置和部署。标准的Xbox游戏杆控制器允许任何海洋专业人士进行直观的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