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ledyne CARIS推出完整的工作流程海洋测量软件

2021-03-23 11:3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eledyne CARIS已发布了Onboard360,这是一个用于海洋制图和测量数据的完整工作流程软件包。新发布的软件将无缝的数据流传输到Teledyne CARIS的“按图绘制”工...

Teledyne CARIS已发布了Onboard360,这是一个用于海洋制图和测量数据的完整工作流程软件包。新发布的软件将无缝的数据流传输到Teledyne CARIS的“按图绘制”工作流中,该工作流处理从原始数据收集到产品创建和导出的完整过程。

Onboard360具有CARIS收集模块,可为USV(无人水面舰艇)和UUV(无人水下航行器)使用的普通声纳和LiDAR系统提供简单有效的数据收集。CARIS Collect的设计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易于集成和使用,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实施新软件所需的工作量。与Onboard360 Process模块结合使用时,记录的数据将自动导入和处理,从而可以对正在进行的调查进行近乎实时和远程的质量监控。

Onboard360可以作为永久许可证或SaaS年度许可证。

Teledyne CARIS销售和营销副总裁Andy Hoggarth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使用CARIS Onboard360进行收藏的能力。现在,我们的“按图绘制”解决方案已经完成,其中包括可用于水文测量作业的最简单的采集软件,同时大大减少了船到岸的周转时间。”(无人系统网新闻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