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久保田投资飞行自主采摘机器人的领导者TEVEL

2021-02-07 13:53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经历Covid-19大流行的动荡和不确定性的一年之后,久保田公司将目光投向了未来,并投资了总额为2000万美元的“ B系列”风险投资,以资助飞行自主果品行业的领头羊Tevel采摘机器人收获部分。通过...

在经历Covid-19大流行的动荡和不确定性的一年之后,久保田公司将目光投向了未来,并投资了总额为2000万美元的“ B系列”风险投资,以资助飞行自主果品行业的领头羊Tevel采摘机器人收获部分。

通过此次对Tevel的投资,久保田已采取措施加快其创新理念的步伐,目标是为农业行业创造新的商业机会、产品和服务。随着大流行病让全球化走到了岔路口,久保田集团打算扩大以社区为中心的业务运营,以便在所有业务领域提供综合协作的解决方案、技术进步和独特的客户价值。

每年,全球7000万公顷的水果生产面积超过8亿吨,年市场价值达1万亿美元。农民每年在水果采摘上花费1000亿美元,并招聘1000多万名临时工短期采摘水果。这些季节性工人越来越找,越来越难招,越来越难培训,越来越难雇佣,越来越难提供临时住房。在采摘季节采购和操作田间工人是一个主要的制约因素,这将使他们在当季的投资和盈利能力,以及在短时间内采摘所有水果的竞争能力面临风险。此外,由于疫情期间跨境和国际旅行的复杂性,Covid-19危机进一步加剧了劳动力的短缺,限制了农民工的供应,增加了水果生产的风险。因此,Tevel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可用和可靠的供应链来增加全球粮食安全。

Tevel于2017年在以色列成立,正在开发用于水果采摘的自主飞行机器人,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航空工程、最先进的飞行控制和数据融合与感知相结合。Tevel解决了众多技术难题,预计将于2021年实现商业化推广。Tevel的解决方案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高的性能,同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以收获多种类型的水果。久保田作为全球农业和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与Tevel的战略定位将强化公司在水果采摘方面的省力化和自动化技术的开发,并能利用这些技术开展解决方案业务,为节省劳动力和提高农业效率做出贡献。

在其历史上,久保田一次又一次地展现了其解决社会难题的决心。随着久保田的发展,公司将继续努力在食品、水和环境等关键领域做出贡献。这些努力的一个例子在2019年得到了体现,久保田在日本和欧洲成立了 "创新中心",作为创建新业务企业、产品和服务的部门。该部门通过与农业科技初创企业、农业生产者、研究机构和大学等外部企业的合作,帮助产生一个培养和促进创新的环境。

"通过进一步的创新,我们将继续在食品、水和环境领域为世界做出贡献,展望后Covid-19社会",久保田公司主席兼代表董事北尾雄一表示。

"通过对Tevel的投资,我们与水果采摘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公司之一合作。久保田致力于帮助解决水果种植者在采摘时间和质量上提供保障的问题,并应对目前种植者面临的日益严重的劳动力问题。"欧洲创新中心总经理Peter van der Vlugt解释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