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必选智能物流机器人AMR在CES 2021全球首次亮相

2021-01-13 09:54 性质:转载 来源:读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CES 2021在线上举行。深圳企业优必选的智能物流机器人AMR及解决方案,也在本届CES上全球首次亮相。同时,优必选还将在线上展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

昨日,CES 2021在线上举行。深圳企业优必选的智能物流机器人AMR及解决方案,也在本届CES上全球首次亮相。同时,优必选还将在线上展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及消毒防疫解决方案、面向高中和大学生开发的开源人形教育机器人平台Yanshee。

AMR智能物流机器人系列产品

据优必选介绍,智能物流机器人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主要针对生产制造、电商物流、公共服务等领域,采用激光SLAM导航及视觉辅助避障,具有实时监控、智能绕障、智能调度、平稳移动、自我检测、自助充电等功能。

智能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则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搭载机器人智能调度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专为工业场景下的柔性移动搬运打造,并可扩展不同的操作模组,轻松应对工厂制造、仓储物流的移动操作任务,实现物料运输自动化,提升内部物流效率,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物料运输工作中解放,实现从原材料入库至成品出库全流程的智能搬运,优化工作流程。

优必选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必选科技在机器人底盘、SLAM导航、AI计算、运动控制、机器视觉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始终保持着创新和先发优势,加上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系统集成控制软件等方面的积累及行业资源,将在智慧仓储、智慧物流、工业协作机器人等多方面开展业务,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制造、仓储和物流等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

优必选在CES上展出的另一机器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则可以实现对环境物表和空气的智能精准消毒,360度覆盖消毒目标,具备消毒效率高、消毒速度快、简单易用、安全环保等优势,适用人流密集、环境密闭等场所,如医疗机构、学校、机场、火车站等。

截至目前,优必选机器人已服务全球67个国家,在8大行业上岗。在2020年初,优必选科技在20天的时间内研发了三款防疫机器人及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在12个国家上岗提供无接触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优必选科技目前覆盖全球六大洲,来自40多个国家的预计150万名学生通过优必选科技接触、学习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