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正文

科技改变未来——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2020年科技主题活动

2020-12-19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王莹 来源:新疆新闻广播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2020年科技主题活动正式开启,现场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航模飞机、衍纸制作等十多种作品集中亮相。机器人舞蹈展示航模飞机衍纸...

12月1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2020年科技主题活动正式开启,现场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航模飞机、衍纸制作等十多种作品集中亮相。

机器人舞蹈展示

航模飞机

衍纸作品

活动现场,机器人社团带来的“Robomaster机甲大师EP迷你对抗赛”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科技活动以“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科技创新活动在全疆居于领先水平,在全国、世界级比赛中屡获殊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