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正式获IATF16949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0-12-08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来源: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镭神智能正式收到由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认证通过的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符合性证书,标志着镭神智能的激光雷达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行业的“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日前,镭神智能正式收到由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认证通过的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符合性证书,标志着镭神智能的激光雷达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行业的“国际通行证”,继其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拿下车规认证后,再度为镭神智能积极开拓汽车前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质量基础!

什么是 IATF16949?

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是为了协调国际汽车质量系统规范,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于1996年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IATF的成员包括了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ISO/TC176),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ANFIA),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和汽车装备工业联盟(FIEV),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汽车制造商如宝马(BMW),克莱斯勒(Chrysler),菲亚特(Fiat),福特(Ford),通用(General Motors),雷诺(Renault)和大众(Volkswagen)等。2002年3月1日,ISO与IATF公布了国际汽车质量的技术规范ISO/TS16949:2002,这项技术规范适用于整个汽车产业生产零部件与服务件的供应链,包括整车厂,2009年更新为:ISO/TS16949:2009,目前执行的最新标准为:IATF16949:2016。

IATF 16949基于ISO 9001汽车生产的规范要求,整合了此前发布的大多数国家汽车质量标准,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之一,以体系完整、严格而著称,比ISO 9001认证更为严苛。全球大部分头部汽车主机厂均要求其供应商通过IATF 16949认证。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高品质要求和质量管理能力,镭神智能在原来ISO9001质量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行IATF16949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从体制上为客户提供更完备、可靠的质量保证。

此次顺利通过认证,表明镭神智能在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环节已建立起一套与国际完全同步接轨的管理体系,既进一步加强了镭神智能的市场竞争力,也为更好地服务汽车主机厂商、实现自动驾驶规模化商业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久前,镭神智能的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还以A级标准成功通过了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车规检测,成为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过车规检测的激光雷达,再为激光雷达行业发展史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