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亮点多!节卡机器人受市领导点赞

2020-12-03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日,机器人行业盛会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博览中心(东莞厚街)盛大开幕,吸引了多家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到场参展。...
上海节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日,机器人行业盛会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博览中心(东莞厚街)盛大开幕,吸引了多家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到场参展。

节卡机器人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了节卡系列协作机器人,并分享其在不同应用场景中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根据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推进自动化的落地及深耕。

位于3号馆C3006的节卡展台人气旺

01 亮点多多,市领导点赞

展会现场,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一行莅临节卡机器人展台参观指导,节卡机器人华南总经理雷张辉陪同接待。

节卡机器人带来的主要应用:按键检测、主从联动、力控打磨、离线编程、力控体验、精度展示。多方面展示了产品功能及应用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