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正文

巡检机器人、无人机安排上!人工智能企业来洋浦了→

2020-12-03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邓晓龙 黄嘉文 来源:海南洋浦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值守机舱智能巡检机器人……有了他们森林防火油气管道巡检输电线路巡检 交通巡检活动安保 侦查搜捕......统统安排!洋浦三生万物人工智能年产5000台智能巡...

无人值守机舱

智能巡检机器人

……

有了他们

森林防火

油气管道巡检

输电线路巡检 交通巡检

活动安保 侦查搜捕

......

统统安排!

洋浦三生万物人工智能年产5000台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是今年4月13日洋浦集中签约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三生万物(北京)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牵头投资建设。

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用地50亩,二期预计投资1.8亿元,用地65亩,初步计划增加无人机和水下机器人生产。整个项目预计在本月中旬全面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产品将适用于警用巡检居民社区、商业广场、边境口岸等需要进行持续监控的场所。企业将持续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夯实研发制造能力,利用无人机、机器人等核心产品,打造海陆空一体化防控巡检、海上应急救援等,助力建设动态实时感知的“智慧海南”,助力自贸港建设。

企业介绍

三生万物(北京)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人工智能领域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多传感器融合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以工业无人机全自主飞行系统和5G巡逻防控机器人为载体,为行业级用户提供无人机和机器人全自动作业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清华、北航、航天科技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无人化的无人机和机器人自主作业系统,核心产品为“无人立体防控系统”,适用于智慧城市、智慧港口、智慧物流、应急救援、边防巡逻、电网巡检、管道巡检、森林防火、高速巡逻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