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正文

​【北京大学·家园食堂开业】智能机器人带你体验超智能食堂,太酷了!!

2020-12-01 19:55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0日,期待已久被命名为“家园食堂”的北京大学餐饮综合楼开业试运营啦!整个家园食堂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地上4层为就餐区,餐位约4200个,400多道...

2020年11月30日,期待已久被命名为“家园食堂”的北京大学餐饮综合楼开业试运营啦!整个家园食堂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地上4层为就餐区,餐位约4200个,400多道菜式,汇聚经典菜式和创新美食,让师生感受到家园“家”的温暖。

大楼一层,北大哲学系杨辛教授挥墨的“家园”题字

笔画和偏旁部首点缀天花板的书吧

踏入家园食堂,就可以看到哲学系杨辛教授挥墨的“家园”题字,宽敞明亮的食堂环境,温馨舒适的装潢风格,还有满满的高科技加持,增加引导、送餐、送货三款机器人服务。菜品识别售饭系统自助高效地进行结算,1-3层各有三套收餐盘传输带。

#擎朗智能花生引领广告机器人除了琳琅满目的优质美食,充满艺术人文气息的温馨空间,以未名湖风景为核心的唯美浪漫装修风格,随手可拾书的别致书吧和食堂新鲜有趣、高科技、浪漫又有范儿的新设计,包括自动米饭机、机器人收银员、饮品配送机器人等,全新就餐体验让学子们高呼“爱了,爱了”。

#擎朗智能送货机器人走进家园食堂,呆萌可爱的“花生”引领广告机器人,带你去指定位置;新食堂四楼的火锅区域高端智能送餐机器人在U型桌中无接触配送新鲜食材。同学们扫描桌上的二维码下单饮料后,乖巧可爱、萌气十足的送货机器人就会至自动货柜取物,然后快速送达并电话通知取物,下单的同学完成输入验证码取物流程,关闭机器人舱门就可以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