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正文

赛铂睿思|智博会与AI巡士有个约会!

2020-12-01 19:54 性质:转载 作者:赛铂睿思 来源:赛铂睿思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定制你的智能工厂2020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赛铂睿思整装待发相约12月2020.12.02-04赛铂睿思参展赛铂睿思将代表松山湖高新技术创新园参与此次展...

定制你的智能工厂

2020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

赛铂睿思整装待发

相约

12月

2020.12.02-04

赛铂睿思参展

赛铂睿思将代表松山湖高新技术创新园参与此次展会,现场将展示公司首款安防巡检机器人——AI巡士;希望通过现场更多了解产品的朋友们可前往观看,联系我们将有机会得到免费入场门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二楼松山湖高新技术创新园A3123展示区

位置示意图

赛铂睿思首款安防巡检机器人

AI巡士将会在现场展示

智博会介绍12月2日-4日,东莞将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11月9日,组委会在东莞市会议大厦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展会将通过搭建产业合作平台,实施以需引供,促进产需对接,加快推动区域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本届智博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厚街镇人民政府、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定位为国内外高端先进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其零部件主题的专业年展,将继续采取“政府办会、企业办展”办展模式和“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办展思路,通过吸引国内外顶尖企业展示最新自动化及智能化技术装备,促进本土企业不断开展智能制造升级,提升东莞产业集约发展水平。

本届智博会总体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超300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包括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瑞士abb、德国库卡、日本发那科和安川电机,以及爱普生、史陶比尔、库卡、钱江机器人、哈工现代、科瑞技术等国内外以及东莞本土知名自动化、智能装备企业。预计将迎来逾5万专业观众入场参观采购。

大会主题

本届智博会主题为“定制你的智能工厂”,将聚焦先进制造业领域,深度服务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企业,设立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工业自动化及解决方案展区、智慧物流展区、工业互联网及应用展区等四大专业展区。

在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瑞士abb、德国库卡、日本发那科和安川电机将齐聚本届智博会,爱普生、史陶比尔等国际知名品牌也将首度亮相东莞,彰显新一代智能化浪潮。

本届展会有300多家企业参展,按展位面积分33%来自广东企业,33%来自境内其他省市企业,34%来自外商独资企业,本土企业将以过硬实力与国际国内知名同行同台展示交流。

本届智博会在引入外来优质展商——在协作机器人应用专区,将汇聚国内外领先协作机器人知名品牌厂商,以及现场作新品首发。

大会亮点

展会期间将举办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2020工业连接与智能传感技术论坛、第十一届数字化制造技术论坛、企业高质量倍增成长沙龙、工业设计产业对接高峰论坛暨2020 did award(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设计盛典、银企普惠金融公益对接会、区块链主题论坛等多项主题活动,活动预计现场参与人数将达1000多人。

其中主论坛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将邀请中国制造业专家学者、企业家高层等嘉宾出席,从产业角度剖析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产业带来的变革与影响,分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展会期间部分活动将通过“线下+云端”方式举行,无法莅临现场的企业将可线上参与本届展会的精彩活动。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将于12月1日在东莞举办。本届企业家活动日将聚焦企业发展新增长点,挖掘培育新业态、新动能,破解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活动日期间安排了系列主题活动,将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举办“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实践讲坛,召开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大会等活动,届时将搭建优质企业家走进东莞、了解东莞,进而在东莞投资兴业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