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完美交付日本YKK集团产线自动化搬运项目

2020-11-18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马路创新宣布,成功交付全球最大的拉链制造商YKK集团,位于日本富山县的黑部工场产线自动化项目。马路创新在AMR出海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马路创新海...
马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近日,马路创新宣布,成功交付全球最大的拉链制造商YKK集团,位于日本富山县的黑部工场产线自动化项目。马路创新在AMR出海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马路创新海外事业部销售总监 姜国强表示:“在日本的大部分工厂中,应用的各种自动化技术在全球都是非常先进和精细化的。对于柔性制造系统(FMS),日本国内有很强的意识,自动化普及率非常高。因此,日本的客户对于各种自动化设备的要求也非常严谨,在日本的制造业场景,马路创新能成功牵手YKK集团,是对于企业产品非常大的肯定。”

该项目通过马路创新的MS移载式AMR产品与输送线的精准对接,实现生产线物料无人化搬运。马路创新日本分公司总经理 刘竑:“在测试过程中,客户对于产品的稳定性,精确性,安全性以及易操作性都有很严苛的要求。经过1个多月的调试,项目已完美验收,得到客户方极大的肯定。”

与国内情况不同,海外的一些发达国家由于面临人口老龄化、招工难、人工成本等因素,对于自动化设备的迫切度会更大。马路创新早在2018年便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马路创新以上海为中心,业务覆盖全国,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国家均部署销售网点,为全球客户提供多场景集群机器人解决方案。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