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洛斯打造产业智慧生态 携仙工智能(SEER)精彩亮相进博会

2020-11-07 18:06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 “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仙工智能(SEER)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普洛斯在服务贸易展区(展位号 8.2H A...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 “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仙工智能(SEER)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普洛斯在服务贸易展区(展位号 8.2H A4-05)吸引了众多贸易代表团及展客商前来交流和体验。普洛斯围绕 “领先智慧生态,升级产业未来” 的主题,聚焦所打造的领先智慧生态,凸显整合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在服务进口贸易、赋能大物流产业及其上下游发展、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及加速经济 “双循环” 等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普洛斯展会现场

普洛斯今年参展的产品与服务涉及六大业务板块:智慧化物流枢纽体系、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金融服务、全程冷链物流服务、供应链集成服务以及新能源设施。其中的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版块由普洛斯旗下际链科技设计、架构,展示了一套由输送带、自动订单分拣设备和一台 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搬运机器人组成的迷你版自动化仓库智能分拣方案。

其中,AMR 搬运机器人及技术来自于仙工智能(SEER)。

仙工智能(SEER)AMR 搬运机器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