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里动物园迎新,犀牛智造开启新制造时代

2020-09-21 17:4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阿里巴巴动物园迎新,全球首个新制造平台——犀牛智造公开亮相,犀牛智造工厂正式投产。作为阿里巴巴“五新”战略中“新制造”的落地,犀牛智造意味着...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9月16日,阿里巴巴动物园迎新,全球首个新制造平台——犀牛智造公开亮相,犀牛智造工厂正式投产。作为阿里巴巴“五新”战略中“新制造”的落地,犀牛智造意味着数字技术对传统制造业的深度重构,开启M@de in Internet新制造时代。

视频来源于网络

新消费时代:以用户为核心

数字经济与消费新势力的崛起,推动中国逐步进入以用户为核心的新消费时代,消费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正重塑着消费品市场及供需关系,驱动企业重构生产模式,从以产定销转变为按需生产,实现制造转型升级。犀牛智造将个性化表达最鲜明的服装领域为切入点,立足中小服装企业痛点,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真正实现按需开发、按需制造。

新制造时代:M@de in Internet

“小单快反”是整个服装行业的新趋势。对于淘宝上的中小商家和天猫的新品牌而言,高频上新、差异化运营之后,如何控制高频次小单量的成本、品质及上新速度往往影响着整体的粉丝运营与管理。作为探索新制造营运而生的样板工厂,犀牛智造工厂为中小服装商家提供了一种弹性规模、快速响应、保证品质和销量预测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平台,实现定制服装批量化生产。

犀牛制造工厂打通淘宝天猫,基于对平台海量数据的深刻洞察,为商家提供消费趋势洞察、销售预测和弹性生产,同时承接定制化、小规模订单,赋能柔性制造,助力中小商家克服预售预测难、工期过长、库存难消化等问题,构建云、端、智、造融合的新制造体系,帮助制造业实现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升级。

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运行画面

M@de in Internet,于犀牛智造显露冰山一角。

海柔创新 HAI ROBOTICS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首创者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海柔创新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实现机器人本体、底层定位算法、控制系统、机器人调度、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并已进行全球专利布局。旗下库宝系统(HAIPICK)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已应用于3PL、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药等各行业。使用库宝系统,客户可于一周内实现仓库自动化改造,提升80%-130%存储密度,并提高工人工作效率3-4倍。

海柔创新,始于2016年深圳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ROBOTICS CO., LTD.)专注于仓储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实现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致力于为客户降本增效,打造高效、柔性、智能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公司核心团队源于瑞士和香港的知名高校,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AI、工业、物流业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并拥有多项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