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史无前例!中国首次把军机卖到了欧洲,大国总统亲自到场迎接

2020-07-06 19:2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热线阵地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的在武器出口上,传来了一个重磅好消息。据《军事维基》7月5日报道,塞尔维亚军方首次公开了向中国订购的彩虹92A无人机,这将成为塞尔维亚军方最先进...

近日,中国的在武器出口上,传来了一个重磅好消息。

据《军事维基》7月5日报道,塞尔维亚军方首次公开了向中国订购的彩虹92A无人机,这将成为塞尔维亚军方最先进的武器之一。同时,这也是首次中国无人机出口欧洲,这对于中国军贸走出去,是极其重要的一步。

中国无人机首次出口欧洲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亲自参加了接收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可以看出塞尔维亚军方对中国十分重视,首批到达的彩虹92A无人机一共6架,是中小型无人机,机翼的半径小于10米,时速200公里每小时,最大行高度超过5000米。

该无人机不仅能够挂载两颗导弹,还能同时接收18枚FT-8C空地导弹,导弹的射程超过9公里,是典型的进攻型武器。同时,这一款无人机的隐蔽性很好,活塞发动机的噪音很小,很难被敌人发现。

此外,中国这款彩虹92A无人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性价比,只需要3000万美元,就能装备2-3个连队,与欧洲动辄几百万美元的价格相比,绝对是物美价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