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塞尔维亚展示“彩虹”察打一体无人机 成为CH-92A首个海外用户

2020-07-06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hawk26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4日,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和塞尔维亚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米兰·莫伊西洛维奇将军在巴塔吉尼采空军基地参加了演示会,介绍了刚刚从中国进口的六架CH-92A...

7月4日,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和塞尔维亚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米兰·莫伊西洛维奇将军在巴塔吉尼采空军基地参加了演示会,介绍了刚刚从中国进口的六架CH-92A无人机。

这种无人机具备侦察和攻击能力,是名副其实的“察打一体”无人机,可以搭载包括制导炸弹在内的多种武器弹药。在现场展示的CH-92A属于著名的“彩虹”系列,采用推进式螺旋桨为动力。

CH-92A由北京航空航天动力学研究院CAAA(又称第十一研究院)研制,之前称为中国航天科技701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