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童木机器人首次解读AtomMotion

2020-07-01 21:00 性质:转载 作者: 阿童木机器人 来源: 阿童木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起源-梦想不会被终结近年来,世界各国围绕核心技术的控制与反控制、争夺与反争夺,几乎每天都在演出一幕幕激烈、残酷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工...

起源-梦想不会被终结

近年来,世界各国围绕核心技术的控制与反控制、争夺与反争夺,几乎每天都在演出一幕幕激烈、残酷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工业机器人被认为是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石。但我国工业机器人企业面临着专利少、核心专利缺失的困境,与高歌猛进的下游应用市场形成巨大的反差。

由于长期以来在核心技术方面的滞后,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依然存在着不少的短板,控制器作为核心部件被国外垄断,我国在核心技术与美、日、德等国家差距明显。因此企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才能获得快速稳定的发展。这是所有机器人领域从业者的一个梦想,也是一个长时间的追求。

阿童木机器人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自成立以来持续投入自主控制系统的研发。我们需要做一款属于我们自己的控制器-AtomMotion。

PART 01-示教器篇

需要

大显示屏,

最大化的显示机器人操作的相关信息;

能够保证安全的按键操作。

它是我们理想的状态

(示教器)

一切尽在掌握中:10.1寸触摸屏设计,最大化显示机器人操作的相关信息。物理急停和使能按键设计,更大限度的保护操作工程师的安全。轻量化的选材,为操作工程师提供更体贴的关怀。符合实际应用场景的操作界面,最大限度的解放工程师的双手。

PART 02-控制器篇

需要

高性能处理器,

要具备实时性,网口保证可扩展性。

它是我们理想的状态

(控制器)

通用PC的纯代码实现:在X86架构下借助实时通讯技术,完成伺服电机的精准控制。支持多种并联机器人模型,不仅包含常用的并联3轴,并联3+1轴机器人模型,还包括并联4轴、串并混联5轴、Stewart等模型。

支持S型、多项式、sin曲线、cos曲线等速度规划类型,以满足工程师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支持单跟踪、双跟踪、圆盘追踪等不同场合下的跟踪运动。支持在力矩模式下的拖动示教,以及复杂轨迹曲线的复现。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