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快20秒出餐,全球首个机器人餐厅综合体开业,碧桂园剑指5万亿市场

2020-06-29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机器人大讲堂 来源:机器人大讲堂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 读中国科学院赵淳生院士评价说:“千玺机器人餐厅创新地实现了软硬件融合、人机融合,较好达成了机器人实际应用过程中的运动精确性、作业平稳性、布局多样...

导  读

中国科学院赵淳生院士评价说:“千玺机器人餐厅创新地实现了软硬件融合、人机融合,较好达成了机器人实际应用过程中的运动精确性、作业平稳性、布局多样性,在目前餐饮机器人行业中技术最先进、业态最完整、产品最丰富,不仅在很多方面填补了行业空白,还具有标杆意义和研究价值。”

6月22日,碧桂园旗下千玺餐饮机器人集团打造的FOODOM天降美食王国正式开业。与一般餐厅不同,这是集合中餐、火锅和快餐一体的餐饮旗舰店,且餐厅所供应的食物均由机器人“厨师”掌勺,而前台接待、地面配送等服务,也均由机器人完成。

对于碧桂园来说,此番开业的天降美食王国既是机器人餐厅的旗舰店,更是该集团科技成果的集中展示区。其自主研发的超过20多种最新餐饮机器人均在此亮相,这在一定层面上折射出碧桂园自2019年进军高科技以来所取得的硕果。

机器人做的美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